現在大多數的房子都是採用落地窗的窗戶,落地窗能夠帶來寬大的採光區,利於光線最大化的進入,達到室內光線的明亮,凸顯室內寬敞,給人開闊之感。因此越來越多的人在裝修房子的時候考慮安裝客廳落地窗。而窗簾是常見的一種居家設備,具有調節光線、絕緣隔熱、保持隱私及美化居家環境等功能。窗簾更可使得整個室內空間頓生光彩,給人美好的視覺感受及豐富生動的空間層次,也因此窗簾在室內空間中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窗簾已與我們的空間並存,格調千變,樣式萬化,在家裝中占著很重要的一部分,決定了整體的美感。如果窗簾沒選好,在好的軟裝都補救不了。織物的花色要與居室相協調,根據所在地區的環境和季節而權衡確定。夏季宜選用冷色調的織物,冬季宜選用暖色調的織物,春秋兩季則應選擇中性色調的織物為主。從居室整體協調角度上說,應考慮與牆體、家具、地板等的色澤是否協調。假如家具是深色調的,就應選用較為淺色的窗簾,以免過深的顏色使人產生壓抑感。

 

而位於桃園的『品誠窗簾設計』在地經營十多年,秉持著服務大眾的精神,用最實在的價格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現場展示數百種窗簾成品布樣及萬種目錄商品供客戶依照心中嚮往之佈置情境,在現場優雅的環境中,細細品味、慢慢挑選。我們堅持實量實價,不偷機、不取巧。每一件CASE貨真價實,才能踏實提供長期服務,永久經營。

 

窗簾能展現獨特的風格、個人的品味及調節室內的光線。『品誠窗簾設計』提供專業人員規劃建議跟優質的服務,責任與用心注意每個細節,以最完善規劃各式氛圍風格的佈置,依客戶需求及預算,量身打造做出最專業的客製化窗簾設計並滿足客戶每個想法,打造專屬於您的夢想家!

 

『品誠窗簾設計』服務項目:

布窗簾、蛇型簾、實木百葉門窗、捲簾、調光簾、拉門、壁紙、羅馬簾、風琴簾、百葉窗、醫院隔簾、直立簾、線簾、木竹簾、床頭裱布、坐墊、桌巾、抱枕

 

中壢窗簾店、中壢窗簾專賣店、中壢窗簾推薦、中壢窗簾安裝、中壢窗簾設計、桃園窗簾店、桃園窗簾專賣店、桃園窗簾推薦、桃園窗簾安裝、桃園窗簾設計、桃園調光簾、桃園風琴簾、桃園遮光簾。

 

 

『品誠窗簾設計-中壢店』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3-4637868、0987-244-10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9:30-21:30

●LINE ID搜尋:0987244100

●公司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563號

 

『品誠窗簾設計-桃園店』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3-3356138、0938-500-66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2:00

●LINE ID搜尋:poi7312

●公司地址:桃園市桃園區自強路20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