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手搖飲推薦,東勢手搖飲專賣店,大台中飲料店推薦,中台灣特色飲料,台中人氣飲料店推薦,中部 Uber Eat 飲料外送,台中東勢飲料外送,好喝OREO奶茶,必喝火龍果果汁,台中網友推薦飲料,台中飲料店首選,東勢必喝飲料店,台中 Uber Eat 手搖外送,台中必喝果汁,東勢飲料店首選

 

讓您喝到的每一口都是最新鮮的原汁原味,盡情的享受美好茶飲時光

 

『店家介紹』

 

近年來台灣街道上隨處都可看見飲料店的蹤跡,在路上幾乎也是人手一杯,手搖飲除了購買方便外,品項也十分多元,或是有些人也喜歡嚐鮮新推出的飲料品項。

 

【珍茶苑鮮果茶飲店】於2021年開立於台中市東勢區,闆娘從事手搖飲長達10年之久,並秉持著『用心手作,天然新鮮』的理念,堅持每日新鮮水果現打,絕不使用濃縮原料,茶葉精心挑選,保留最天然的茶香,讓您喝到的每一口都是最新鮮的原汁原味,盡情的享受美好茶飲時光。

 

目前店內『蘋果芭樂汁、5果汁』銷售最高,完全是喜愛果汁族群的最愛單品,OREO奶茶帶有巧克力奶味香加上脆片口感超搭,紅奇士為隱藏版菜單,奇異果搭上濃醇香的鮮奶,添加新鮮葡萄肉及火龍果汁,喝起來讓人十分的驚艷,奇異果脆粒粒跟火龍果脆粒粒,獨特創新給愛吃多果肉的人,脆纖果的搭配健康又好喝!春芽綠茶是本店最讓人喜歡的一道純茶,像是喝到後面有個麥芽香味從鼻子散開!

 

不論是經典的果粒茶,還是特別的OREO奶茶,都交由【珍茶苑鮮果茶飲店】為您提供,愛嚐鮮的您,怎麼能這麼輕易的錯過!

 

另外【珍茶苑鮮果茶飲店】也有配合數位菜單,針對不想排隊等候的快速app線上點單,歡迎各位多加使用,也很樂意外送!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日 10:00-21:00

店家地址 | 423台中市東勢區中山路94號

聯絡電話 | 0980-083-342、04-2577-2060

  

 ★【珍茶苑鮮果茶飲店】FB粉絲專頁★   

 ★【珍茶苑鮮果茶飲店】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