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中國武漢傳出多名患者罹患不明原因肺炎,由於患者多為武漢華南海鮮市場的經營及採購人員,故以「武漢不明原因肺炎」稱之,科學家隨即找出致病源為一種新型冠狀病毒。

 

隨著大批農曆春節返鄉人潮, 台灣面對新型冠狀病毒擴散的威脅大增,各地的口罩、酒精、消毒器材被搶購一空,造成一『罩』難求的慘況。

 

但您有想過嗎?抵禦外來病毒的同時,自己家中有多久沒徹底地打掃,全面的消毒了?

多久沒有清理過沙發的縫隙、櫥櫃的底層、甚至的每天用來洗澡刷牙洗臉的水塔?

 

與其花錢買酒精消毒,何不洽詢專業的清潔公司徹底來個大掃除及殺菌?

 

要怎麼挑選有口碑的清潔公司?

 

1.多年口碑品質保證

多年口碑的店家能夠專門針對一般人時常遺忘清掃的地方進行清潔,經驗不足的商家往往忽略的地方,就成為滋生細菌最重要的溫床。

 

2.合理的價格

選擇多年信譽的店家以合理的價格合作,才不會成為商人眼中的肥羊。

 

3.專業的評估及團隊

不同的房屋有不同的死角,需要有經驗老道的師傅針對每一家做客製化的清理及殺菌消毒,才能達到清潔效果的最大化。


 

誠炫企業有限公司

電話:03-4701843

住址:桃園市龍潭區信義街43號

網址:https://www.034701843.com.tw/about-us.html

 

清潔在地老口碑,服務用心及專業,值得信賴。

本著對服務業的熱誠,堅持用最大的誠意和耐力

給每位客戶享有最好的服務和環境;最親切的態度、最用心的傾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