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琇麗花坊,嘉義花店推薦,嘉義會場布置

嘉義花店,嘉義婚禮會場布置,嘉義網路訂花,嘉義居家園藝造景,嘉義喪禮花圈,嘉義告別式會場布置 ,嘉義會場布置設計,嘉義花藝教學,嘉義情人節花束,嘉義畢業花束,嘉義母親節花束

琇麗花坊位在嘉義市東區,是嘉義地區知名的花店連鎖,我們提供優質產品、無限創意,帶給每位顧客最佳的花藝作品。花能療癒人心,予人安慰,陪伴每個生命在重要的時刻。花朵是來自大自然的美麗贈禮,每當特別節日來臨,大家總會挑選適合的花卉,為這一天獻上誠心祝福。

◎主要業務(提供一切與花卉相關的服務)
◎鮮花整把批發供應
◎婚禮會場布置、網路訂花、居家園藝造景、喪禮花圈、告別式會場花藝布置、會場布置設計、傳情花束、情人節花束、畢業花束、母親節花束、草皮、歐式花籃、精緻盆花 特殊花柱、花圈彩球花籃、人造花景觀盆栽、花卉批發…等服務為主。

琇麗服務多年秉持著待客如親的服務精神,讓花朵在您每個人生重要的時刻,發揮自然的魅力,營造氣氛,留下最珍貴甜美的回憶。

我們的服務:
1.全國花藝設計冠軍─資深教授.親自為您創作
2.全省各地外送服務
3.接受傳真訂購 我們的服務 我們特有的產品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