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房價物價飛漲,出於成本考慮,很多市民都覺得將舊屋翻新要比新買一套房划算得多。「舊屋翻新」成了熱潮,越來越多的人加入老房子改造的大軍中。

舊屋改造一下,又是一個新的環境,又是一套新的房子。老屋裝修眉角多,基礎工程評估過後,接下來的格局光影動線規劃、軟裝佈置更是老屋成功變身的關鍵功臣!歸納出5 大實用改造重點:

 

1 | 深思未來需求,精準分配格局

一個人住,可根據自己喜好下手,將重點裝修擺在常使用的空間;夫妻的兩人世界,能著眼於公領域規劃,增加交流互動;家庭住宅則需考量較多,而個人獨立空間是居住舒適、方便的首要必備條件。

2 | 客、餐與窗同行

多數老屋格局差、因樑柱及結構問題無法多開窗等問題,造成視覺過於昏暗。因此設計師把握公領域僅有的光源入口,鋪排空間動線,不僅採光進來了,客、餐平行的設計,還梳理了生活動線。

3 | 隔間打掉重組,開闊室內眼界

不管是玻璃隔間、半腰牆、或是直接以家具界定場域的方式,都能降低整面牆體帶來的厚重視覺,改善老屋差格局,同時讓居家空間放大兩倍!

4 | 燈具挑的巧,氣氛自然好

早上有日光為室內帶來好採光,太陽下山後就得靠燈光設計,讓日夜都能擁有好氣氛。若基礎工程已花費很多,其他裝潢預算不想太高時,間接光源的設計可能就不適合你。

但軌道燈、特色吊燈等妝點室內,同樣能營造好氣氛,還可以為視覺帶來不一樣的層次饗宴。

5 | 軟裝這樣挑,老屋更顯年輕

最後一步驟軟裝佈置,在窗簾的選擇、立面裝飾、沙發與地毯等大面積的配色上,都能輕易的改變居家風格,若對於佈置有研究的人,可考慮日後自行慢慢DIY,打造獨具個人特色的風格,還能降低裝修成本!

 

而位於高雄市苓雅區的『高雄專業土水周師父』有30多年土水師經驗豐富,提供專業土水工程、泥作工程、房屋修繕服務,土水師傅專業技術高超,舊屋翻新、房屋整修、房屋新建、蓋房子、房屋改建、地磚鋪設、拋光石英磚、磁磚修補、公寓套房改修、老屋拉皮、陽台外推、頂樓加蓋、浴室裝修、土水宅修、統包工程、店面泥作翻新、防水工程、防滲工程,舊屋翻新、中古屋翻修、防漏防熱工程、水泥工程施工、舊屋改建、房屋新增建、廚房裝修改造、木工裝潢、鐵皮屋、土水工程、輕鋼架天花板、各種尺寸磁磚施作、鋼構、泥作、防水抓漏、拋光地磚、外牆拉皮、浴室整修、補修磚牆、抿石子、貼地磚、壁磚、地磚更換、牆壁粉刷工程、外牆工程、房屋外牆整修、室內璧面牆修補、水泥斜坡、牆壁切割鑽孔、營造工程、浴室泥作、浴室翻修、浴室翻新、泥作拆除、房屋修繕大小工程皆可為您服務。

高雄土水師周師傅擁有30幾年土水施作經驗為您的房屋修繕、房屋新建增建改建工程、舊屋翻新、房屋整修、磁磚修補、貼磁磚.地磚、浴室翻修重建、房屋大小工程皆可為您服務,手工細緻,能為您打造一個舒適安全的家!

 

高雄土水、自工價實,一通電話免費到府估價 洽:0983-548-755周師傅

 

『高雄專業土水周師父』營業項目:

土水工程、裝潢工程、舊屋翻新、防水抓漏、拋光地磚、外牆拉皮、地磚更換、粉刷工程、外牆工程、頂樓加蓋、浴室修建、泥作工程、陽台外推、水電工程、輕鋼架

 

『高雄專業土水周師父』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983-548-75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全年無休

服務範圍:高雄全區

 

關鍵字查詢

高雄土水工程、苓雅裝潢工程、高雄舊屋翻新、苓雅防水抓漏、苓雅拋光地磚、苓雅外牆拉皮、高雄地磚更換、苓雅粉刷工程、苓雅外牆工程、高雄頂樓加蓋、苓雅浴室修建、高雄泥作工程、高雄陽台外推、高雄水電工程、苓雅輕鋼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