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着社會發展加速,海棉產品市場優勢逐漸減弱,泡棉產品逐漸展露頭角,包裝的防震材料等等。

 

●EPE

(Expand aple poly ephylene)

即可發性聚乙烯,又稱珍珠棉。EPE的生產過程是以LDPE低密度聚乙烯樹脂為主要原料,添加發泡劑和抗縮劑,經擠出成型製作片材。在聚乙烯中形成獨立的氣泡和細密的氣泡結構,使得EPE有較高的彈性,且富有韌性而不脆,是目前世界上比較好的保護性內裝材料。

 

●XPE

XPE泡棉是低密度聚乙烯樹脂+膠黏劑和發泡劑經100℃以上的高溫連續發泡而成。與我們熟知的EPE相比,其拉力強度更好,泡孔細度更高,XPE近年來在體育市場發展極爲迅猛,常見的瑜伽墊、防潮墊、衝浪板都是其傑作。

 

●PU

PU泡棉Polyurethane foam或polyurethane-urea foam,PU中文叫聚脲酯是人工合成的一種高分子俗稱PU塑膠, 在製造PU塑膠時在預聚體加入發泡劑,使PU塑膠內含有許多氣泡,就成為PU泡棉。PU具柔軟、彈性、手感佳等特性。

 

●EVA

乙烯醋酸乙烯酯(EVA)泡棉是一種特定的交叉連結閉孔式聚乙烯泡棉,擁有高度韌性及防撞性等特質。EVA泡棉適用於任何需高度防護及耐用度的用途,尤其適合作為高價品及易碎品的包裝材料。EVA泡棉已成為精密設備生產所需的熱門包裝材料,如電動工具、手持工具墊、EVA跪墊及高性能鞋款等...環保材料。

 

『尚宸國際有限公司』坐落於桃園蘆竹的工廠於2002年的八月正式量產,專門生產EVA泡棉相關產品〈尚宸泡棉製造〉,公司得以致力於發泡材料之創新及產品研發,以滿足市場的需要,協助顧客取得市場所需的開發,本公司對顧客最大的貢獻在於,使用本公司的材料或產品後,使顧客產品顯現出其獨特的價值〈尚宸泡棉客製化服務〉,成功提升市場佔有率和獲利率,透過與顧客共同成長,共同創造雙贏局面。

 

『尚宸泡棉』專業製造EVA / EPE / PE發泡板,剖片,熱熔貼合,數控銑刀代工,手工工具襯墊,工具車抽屜固定墊,電子產品,精品包裝內襯泡棉,柔道墊,珈珈墊,游泳浮板,汽車鈑件包裝套角,〈尚宸泡棉〉各種不規則形或指定形狀之產品製造加工及批發買賣業務等,以專業的技術,最好的品質,服務客戶。

 

經營理念

本公司一向秉持著以『客戶為尊』、『專業技術』為導向,『誠信勤儉』為宗旨,貫徹『優良品質』是我們的信譽,『創新突破』是我們的目標之一貫宗旨,使本公司業務在『誠信經營』、『熱忱服務』、『效率至上』中平實穩定的成長,更期望“永遠與客戶共同提昇”是我們最大的願望。

 

『尚宸國際有限公司』產品目錄:

體育類─瑜珈磚、瑜珈柱、瑜珈墊

地墊─安全地墊系列2CM地墊、柔道墊

手工具─手工具內襯

CNC铣雕─格蘭菲迪酒盒內襯、醫療器材包袋、鏡片固定座、麥拉倫

※EVA通過PAHs,RoHS,REACH 等多項毒物測試,符合歐美環保法規。

 

『尚宸國際有限公司』公司資訊

電話:03-3246-018

傳真:03-3246-118

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17:00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山北路二段251巷10之1號

 

關鍵字查詢

桃園泡棉工廠、新北泡棉工廠、台北泡棉工廠、包裝緩衝材料、代客包裝、防撞角套、瑜珈墊、游泳浮板、汽車鈑件角套、PE泡棉、EVA泡棉、PU泡棉、EPE泡棉、客製化、泡棉材料、泡棉產品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