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臥室環境舒適度

1、和諧的色彩

臥室牆面如選擇灰色、淺色系、白色等溫和的顏色使人放鬆好眠,深色系能使人感到穩定安眠,深色系近年來廣泛運用在房間主牆面。裝修時可一同考慮寢具與空間色調的和諧。

 

2、燈光柔和

臥室內燈光不宜太過強烈也避免直射臉部;窗簾選擇遮光效果較好的布料,打造靜謐睡眠環境。

 

3、臥室寢具傢具選擇

床墊與床架是臥室中主要重點,睡眠質量的好壞與床墊的舒適度有著最直接的關係。選擇不只要考慮風格,枕頭材質的柔軟度、透氣度、高度,需針對個人肩寬與個人習慣考量。

臥室的其他裝修也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不僅能影響風格,細節還需針對使用者習慣。

 

【進芳寢具有限公司】基隆唯一寢具批發商,更有開發獨立自有品牌,50年老店代代相傳,堅持『誠信專業』與『親切服務』,全省服務,請洽專線:02-24240284

 

50年代秋風爺爺是個農村的孩子,夢想著去都市生活打拼讓家裡擁有溫飽的生活,從彰化到基隆認識了此身重要的友人,兩人一邊著賣小雞,另一邊賣竹蓆,天還沒亮,就得到工廠排隊拿貨,就這樣開始經營草蓆生意,過了一年,秋風爺爺將自己中部的好朋友一起拉把過來,從零售到批發,讓每個朋友都能讓老家溫飽到基隆生根。

 

專辦各種進口毛毯、蠶絲被、床罩涼被、寢具、蓆類、蚊帳、涼椅。提供批發、學校團體、社團機構團購及贈品禮品客製化商品服務等。

 

產品介紹

●床罩組

樂芙兔粉、英格蘭、劍橋、環遊世界、蕾絲花園、椰林晨光、萌兔、花愛香香、浪漫爵士、時尚、浩瀚自由、海洋熊、星空巴黎、檸矇黃、紳士熊熊、亞尼、百斐儷、皇家風範、蕨蕨世界、日式花園、芝加哥、紐約紐約、巴黎廣場、花卉女神、青島旅行、紐巴倫、棉花糖、艾菲爾、紐約、京都、野莓、凱旋、牛仔

●枕頭

客製化枕頭枕心、100%純天然乳膠防蹣兒童枕(多款花色)、進口印尼藤枕、田邊製棉 負離子釋壓枕、防蟎抗菌健康枕、田邊製棉 喀什米爾羊毛枕、小白花 乳膠枕、瑞士枕心、天然工學 乳膠枕、流水石枕、雪花冰涼 乳膠枕、歐世戴妃立體 羽絲絨枕、備長炭 感溫記憶乳膠枕、田邊製棉 獨立筒枕、太空記憶枕

、大枕心含枕套

●棉被

100%精梳棉 涼被、紐西蘭羊毛被、B級防蟎健康被、天絲被、吉誠防蟎抗菌被、優雅防蟎健康被、富士羊毛被、范倫鐵諾防蟎抗菌被、羽絲絨 超細纖維呼吸被、新光遠紅外線竹炭被(加厚)、你你暖被(含被單)

毛毯

嬰兒厚毛毯禮盒、輕系列 法蘭絨床罩被毯組(多款花色)、輕系列 羊羔絨暖暖被(多款花色)、輕系列 法蘭絨厚毯(多款花色)、輕系列 雙面法蘭絨萬用毯(多款花色)

●床墊

透氣竹床墊、金鑽床墊

●椅墊

消暑涼感水墊

●涼椅

行動彈性床、段式編織椅、休閒彈利椅、五段式休閒涼椅

●蚊帳

蕾絲針織圓形床帳、韓國折疊式蒙古包蚊帳、針織床帳蚊帳

●竹蓆草蓆

折叠鏡面蓆、3D_透氣網藤蓆、印尼藤蓆

※以上所有產品可參考官網圖片範例

 

公司資訊

電話:02-2424-028402-24285805

傳真:02-2422-7751

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10:00~19:00

地址:基隆市中山區新民路10號(新民郵局斜對面)

官網網址:https://www.jfbd.com.tw/

 

關鍵字查詢

基隆寢具批發、基隆寢具專賣、基隆寢具推薦、基隆寢具工廠、基隆寢具加工廠、基隆寢具用品、基隆床墊推薦、基隆涼蓆推薦、台北寢具批發、新北寢具批發、全台寢具批發、宜蘭寢具批發、桃園寢具批發、新竹寢具批發、苗栗寢具批發、台中寢具批發、學生宿舍寢具用品、宿舍寢具推薦、學生宿舍床墊、床罩四件套、涼被、棉被、毛毯、涼椅、蚊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