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花藝設計是一種手段,以空間為主體,以花卉造型為靈魂,營造出空間主題氛圍設計行為,大致可分為色彩設計,立體構圖,花卉選擇和創意,燈光設計和特效。它涵蓋了室內空間和室外空間的花卉設計。

 

花藝設計,可謂是空間花卉設計的點睛之筆。將生活花卉融入整體設計環境中,各種顏色在虛擬與真實,遠近之間綻放。在空間瞬間生動,喜悅和喜愛往往來自人們對鮮花的美好渴望。

花藝設計不僅保留了花卉材料的選擇和設計,還結合了花卉,配飾和道具等設計元素的運用。創造各種材料和鮮花,創造出適合主題,適合空間,與場景相匹配的創意花卉設計。

隨著經濟水平的提高,活動宴會設計,婚禮設計,私人party,生日派對,公司開業或周年慶典,年會,新產品發佈會,頒獎典禮,商業空間(酒店,會所,商店櫥窗,店面)裝飾等…

也需要專業團隊進行活動現場的設計和裝飾。花卉和佈局已經無法滿足越來越多的個人和商業活動的需求,因此迫切需要能夠控制空間氛圍,風格和細節的專業花藝設計師。

 

【國際皇家花藝設計】位於高雄市前鎮區,創立於1989年四月,為彩色語言領導者。

在接受經濟部中小企業的輔導後,讓國際皇家花藝設計在同業中脫穎而出。

 

本公司於1991年提出國家品質獎的申請秉持送者、收者同感榮耀的理念,打開封閉的中國大陸市場,也讓本公司的業務運作遍及全球各地。 以完整及出色的作品來呈現給客戶。

1994年,本公司首度開啟大陸兩岸的花卉宅配業務。

 

經營理念:

追求完美、永無止境、誠實踏實、永續經營。1本公司秉持上述經營理念,透過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與服務,創造公司價值。2以專業營造、踏實、務實、熱誠、團隊、紀律為工作最高指導原則,為本公司之經營方針,力求組織扁平化,讓溝通更為順暢,且透過內外部教育訓練,讓組織成員養成多樣技能,使人力資源更具活力彈性及創新。同時,在施工過程中持續改善以維持穩定品質,深獲客戶信賴與肯定,進而建立良好合作關係,在以顧客為導向的理念下,不斷自我挑戰,滿足客戶需求,並以「成為客戶信賴的夥伴」為目標,鞏固企業永續經營之根基。

 

商品分類

特價區、母親節特區、其他、生日花禮、蘭花系列、開幕 榮升、水果花籃、情人花束、花禮熱賣、花藝設計、盆栽系列、高架花籃、祝賀花禮、花禮推荐、開幕榮陞2、喬遷 新居、羅馬柱、開運竹、追思 喪禮、蘭花系列2、罐頭塔、花藝設計2、文定 婚禮、胸花捧花 頭花、木匾 中堂 輓聯、人造花系列、喪禮會場、慶典會場、庫錢塔、巧克力花束、婚禮會場、中秋節特區、情人節專區、西式花圈、畢業典禮花、聖誕千秋、聖誕節特區、七夕特賣區

 

-全球代客送花專線-

0800-010-080

0800-854-148(0800-幫我送一束花)

10-800-886-6789(大陸地區)

-接受 LINE 訂花-

0933-856-148、0986-172-453

LINE ID搜尋:@a3300337

 

公司資訊

電話:07-3300-337

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07:00~21:00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廣西路409號1樓

官網:http://www.royalflower.com.tw/

 

關鍵字查詢

前鎮花店、前鎮區花店、高雄花店、高雄花店推薦、高雄花坊、高雄花坊推薦、高雄訂花、高雄24小時網路訂花、高雄代客送花、高雄網路花店、高雄會場佈置、高雄婚禮佈置、高雄花藝設計、高雄聖誕節佈置、高雄母親節花束、高雄父親節花束、高雄情人節花束、高雄生日花束、高雄畢業花束、高雄巧克力花束、全球送花、蘭花盆栽、綠色盆栽、高架花籃、水果花籃、祝賀花禮、羅馬柱、開運竹、胸花、捧花、中堂、輓聯、罐頭塔、人造花、慶典開幕、西式花圈、小熊花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