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汽車的使用已經滲透到全社會的各個領域,停車位的管理逐漸形成社會難題。如何將現有的停車資源進行有效地整合,最大限度地發揮停車位效率,這就是本系統所解決的問題。

 

【均成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台北市內湖區內,專營各項弱電系統規劃設計、監視系統、門禁柵欄等相關設備服務為主。均成在地服務多年,秉持著專業、負責、用心、迅速的態度,服務廣大的客戶,受到許多客戶、廠房、社區、園區、機關、學校的喜愛。

 

【均成科技】成立之初已弱電工程服務為主,近年新增安全系統差勤門禁、監視、遠端監控、停車管制及停車自動收費系統之相關軟硬體多元化服務,服務遍及全台,用最高品質的服務與合理的價格,打響公司的名聲。

 

近年台灣經濟發展快速,許多人對於監視防盜與門禁管制意識抬頭,這些系統都與機電、消防、水電、空調等設備都息息相關,均成能將這些麻煩的設備調整與規劃,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若您有相關服務的需求,歡迎來電詢問,我們會提供給您最優質的服務與公道的報價。

 

人性化設計是基礎,高品質工程是成果;良好的信譽是根本,真誠的服務是生命!

創飾人充滿活力,直面挑戰,永不滿足,追求卓越;做一個工程,樹一個樣板。

 

服務項目

門禁差勤系統、停車管制系統、ETAG長距離感應、監視錄影整合系統/車牌辨識系統、停車自動繳費系統、停車場熱拌油漆畫線工程、數位對講系統(E-HOME)、汽機車昇降機、網路電信系統、人員管制機、數位伸縮門系列、車位在席引道系 尋車系統 、保全防盜系統、衛星天線有線電視公共天線、護士呼叫及緊急呼叫系統

 

營業項目

茂旭∕SOYAL∕龍光∕NOBEL系列產品∕門禁考勤管理系統∕讀卡機∕感應讀卡機∕EM Mifare感應卡、感應扣、電鎖∕感應手環∕磁力鎖∕陽極鎖∕人員通關機∕三叉機∕翼閘∕擺閘∕網路、數位監視系統∕攝影機∕車牌辨識系統∕監視系統TVI系列∕AHD系列∕DVR∕NVR∕停車管理系統∕停車自動化收費系統∕停車管制系統∕自動收費機∕出票機∕驗票機∕代幣機∕APS∕自動繳費機∕電動柵欄機∕柵欄機∕車位計數∕尙有車位∕反射鏡∕警示燈∕停車周邊設備∕安全防護∕停車設備∕倒數計時系統∕車位架∕車輪檔∕防撞條∕減速墊∕防撞桿∕電子圍籬∕車位在席導引系統∕LED紅綠燈∕紅外線∕ETAG系統∕長距離感應∕汽機車升降機∕升降設備∕熱拌∕油漆∕路面漆 停車格線∕LED燈箱∕LED燈∕社區大樓智慧型電子信箱∕保全對講系統∕護士呼叫 緊急呼叫系統∕保全主機∕磁簧∕一氧化碳偵測器∕瓦斯偵測器∕水箱蓋磁簧開關∕鐵捲門磁簧開關∕網路資訊系統∕電信總機系統

 

公司資訊

台北公司:台北市內湖區安泰街69巷10號1樓

桃園營業處:桃園市楊梅區幼獅路2段524巷1弄1號

台中聯絡處:台中市南屯區惠德街351號

電話:02-26338615

手機:0933-028-625

傳真:02-26338613

Line ID:0933028625

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8:30~17:30

官網:https://jyun.com.tw/?view=featured

YouTube:搜尋『均成科技有限公司』

 

關鍵字查詢

弱電工程停車場設備警示燈、監視系統CCTV攝影機、台北、新北、桃園、新竹柵欄機、台北停車場畫線工程、新北停車場劃線工程、桃園停車場劃線工程、新竹停車場劃線工程、熱拌標線工程、油漆畫線車格畫線、台北、新北、桃園、新竹ETag系統、LED紅綠燈、停反射鏡、出車注意燈、門禁系統、讀卡機車牌辨識系統、停車收費系統、自動收費機代幣機、車輪擋防撞條、防撞桿減速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