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溫暖家裡都會有不可或缺的裝飾品,就是窗簾;窗簾是每個家庭都有的,一塊好看的窗簾能夠幫忙提升家裡面的氣質,裝修設計所呈現出來的氛圍拉抬視覺感官,每塊窗簾有各式各樣風格款式提供給消費者去選擇。

 

空間與光線間蜜語的販賣所,空間與光線的關係如果是一對戀人”窗”絕對是它們交流的口,那麼”簾”就等於戀人間的甜言蜜語,維持著彼此間的和諧與親密。然而小太陽平價窗簾網就是販售調和這段關係蜜語的場所,專業的服務及丈量,多樣化的選擇為您家中空間與光線搭配製作專屬窗簾。

 

『小太陽平價窗簾網』帶給您與眾不同的藝術品,小太陽是一個友善友愛的公司,每個員工都是非常認真為每位顧客服務,我們有10年以上專業經驗, 品質誠信服務是我們的保證我們不光是窗簾店,也是布藝的藝術家,用心經營近10餘年來,期許能給客戶一種不同於傳統窗簾單純要求遮蔽及隱私,而是結合需求與美的藝術裝置;不論居家豪宅公司、我們可提供最新產品,讓美感帶給您高雅的生活環境,並提高居家生活品味用心經營,最好的服務都在【小太陽平價窗簾網】,是您最佳的選擇。

 

窗簾款式如下(顏色以現場實際商品為主∕圖案可客製化、軌道價格另計)

 

傳統:易拆洗價格親民,好維修;搭配三明治遮光布、遮音、保暖。可使用於落地窗或者半腰窗等窗型,大方且美觀。

 

蛇型(s):蛇行簾相似於一般窗簾,由傢飾布或紗搭配車工,呈規則S型,搭配S型窗簾軌道或是藝術簾桿。多數使用於落地窗型,曲線優美且優雅,可規劃單開或是雙開設計

 

捲簾:具現代感、簡潔、防水性材料。最常使用於浴室、水氣高之場所,亦可於一般窗型使用,清理只需擦拭即可。

 

調光:布片形式類似斑馬紋路,上下捲動可製造透光或是遮光效果,調整室內的進光度,可於各種場所使用。

 

蜂巢:永續綠能與節能的產品,使用的空間,平均可節省30%能源。可阻擋紫外線,投射柔和的採光;蜂巢結構的氣室,飽含空氣,隔絕熱能。可擋下七成的夏季熱能;冬季發揮保溫效果。

 

柔紗:相似於直立簾,搭配紗質布料,透光以及遮光的葉片設計,可依需求調整光線角度與進光量,大器且典雅,適用於較大的窗型例如落地窗等

 

地板:PVC塑膠耐磨地板,擁有強力的耐磨性質與抗衝擊、防滑、防火、防水防潮,接縫小,且拼接簡易施工快速,花色多可使用於各種室內空間。

 

壁紙:壁紙在室內裝潢工程上具有遮瑕,達到美化的材料,價格親民、色彩樣式多、施工方便快速,被使用於室內普遍空間,不建議使用於濕氣高的空間

 

【小太陽平價窗簾網】店家資訊

免付費電話:0800-721-177

市話:07-7671-881 

傳真:07-7630-308

官方Line ID:@sun0800721177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9:30-19:30、週日12:00-19:30

地址:830 高雄市鳳山區瑞隆東路109號(特力屋旁)

官網:https://smallsun.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711305/

痞客幫部落格:https://lydia0606.pixnet.net/blog/post/96151310

 

關鍵字查詢

高雄窗簾推薦、高雄窗簾店、高雄窗簾專賣店、高雄窗簾安裝、高雄窗簾設計、高雄窗簾訂做、高雄窗簾訂製、高雄客製化窗簾、高雄窗簾清洗、高雄手工窗簾訂製、高雄塑膠地板施工、高雄壁紙專賣店、高雄壁紙施工、鳳山窗簾推薦、鳳山窗簾店、鳳山窗簾專賣店、鳳山窗簾清洗、鳳山窗簾安裝、鳳山窗簾訂製、鳳山手工窗簾訂製、遮光簾、鳳山壁紙專賣店、鳳山壁紙施工、客製化窗簾訂製、各式窗簾安裝、調光簾、捲簾、羅馬簾、蜂巢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