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棧板的外形可分為雙面型、單面型、平板型、間隙型。按結構可分為九腳型木棧板、川字型木棧板、田字型木棧板和日字型木棧板。木棧板廣泛用於倉庫,倉儲,物流,食品,飲料,啤酒,醫藥,紡織,汽車製造,電子電器,五金機械,物流中心等的木製品。

 

在生態上,可重複使用的棧板是一次性系統的更好替代品。由於每個一次性棧板的尺寸和設計通常都是單獨的棧板,因此不能用於自動化過程。此外,可重複使用的棧板不受廢物立法的限制,因為它們可以直接供給再利用。

對於木棧板的生產和加工,需要比塑膠棧板更少的能量。在整個生命週期中,木棧板的能量平衡要便宜得多。荷蘭應用科學研究所(TNO)對可重複使用的四向平木棧板和類似的HDPE棧板進行了生命週期分析(材料:新增50%,再循環50%)。塑膠棧板的總能耗(包括回收)比木棧板高4.4倍。

來自法國和瑞典的研究證實了木棧板的極其有利的能量和環境平衡。由於木棧板生產時不需要水,因此水的消耗和可能的水污染僅在塑膠棧板的生產中發生。此外,木材可以更容易資源回收。將廢棄的木箱及木棧板回收,經拆解分類後重新製造,除了減少資源耗用外,製程同時具備省能源、少污染的環境效益,可謂雙重效益的綠色產品。

 

『中古棧板」也稱「二手棧板」,公司和廠商進口貨物到台灣時,為了節省成本及方便處理這些隨貨物一起來到台灣的棧板,通常會將這些棧板直接轉售給台灣的中古棧板商,中古商回收棧板後,會將棧板修補整理,最後再出售給有需求的客戶。

中古棧板的四大優勢

價格實惠、種類多樣、品質穩定、環保意識

 

【佑威環保科技有限公司】創立至今已經有數十年了,本著以品質、服務、多樣化、客製化、薄利多銷為基礎,當生意人的好伙伴,現在配合的業者,無論是棧板、二手棧板、塑膠棧板、廢五金回收、廢木材清運所需要的各式服務…等,均以一條鞭的服務精神,承製木材為主要,生產各種木箱、各類棧板、廢五金廢木材回收於客戶。

 

【佑威環保科技】位於台南地區主要以棧板批發販售為主,買賣各式大小塑膠中古棧板、木質中古棧板。本公司了解很多客戶的心聲,如遇到價格高、品質不好、缺貨不用擔心,我們這裡有你想要的尺寸、規格,像是廢木材清運、煙燻、熱處理,希望成為你事業上的好夥伴!

 

由於棧板產品與環保廢五金回收種類繁多,導致於無法於第一時間完全呈列,如有任何需求或疑問,歡迎來電或以E-mail方式洽詢,本公司將竭誠為您服務,我們專業的經營團隊將以最誠摯的心來滿足廠商客戶的需求。

 

營業項目

台南塑膠棧板、台南廢木材處理、台南木棧板、台南棧板回收、台南二手棧板、台南中古棧板、台南棧板買賣、歐規棧板、EUR棧板、廢五金回收清運、台南廢物清運、台南廢木材回收、台南廢木材清運、台南棧板、塑膠棧板、木棧板、棧板回收、二手棧板、中古棧板

 

【佑威環保科技】公司資訊

電話:06-2455-217

傳真:06-2478408

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30~1830,週六08:30~17:30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工明一路68號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kh0931257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