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雜誌GQ近期做一個調查來關心台灣男性的保養動向,有9成男性消費者注重臉部保養,目的想提昇自信心、給人外在印象、彰顯男性魅力;其中更有近6成的男性消費者不想讓人發現這個祕密,甚至他們也在尋找像女性一樣有專業美容美體Spa的護膚場所,那男性的肌膚出油、易長痘痘、毛孔粗大及細紋鬆弛等問題,甚至工作壓力大而一天到晚腰酸背痛,該要怎麼解決呢?

 

今年31歲的珞蕾爾美學概念spa品牌創辦人-黎宥希,原本因家境貧寒關係並受家人的期望,於大學畢業要從事醫療心理輔導相關工作,但在一位親友引導之下意外的接觸美容保養領域。

 

他告訴自己男生做美容師要讓自己的專業、技術手法及服務不輸女性,況且他比女性美容師更知道男性消費者的需求改善,竟而比一般女性更努力從助理起慢慢在美學市場鑽研進修;目的希望創造一個「專業.舒適.負責」的美容美體Spa,讓消費者服務完感受有效程度高,花錢覺得值得,你不會來店只受到不明金額的壓迫及不舒適的推銷,並在性別平權的世代理念中,不管男女老少,你都值得擁有享受一個專業護膚、油推舒壓的放鬆地方。


 

【珞蕾爾美學在服務品質中,強調注重三大領域】

1.系統完整的員工教育

珞蕾爾期望受聘到店的員工不管你的資歷深淺,首先在客情服務上要真性情,對於每一位光臨的消費者不管他的消費高低,都要用認真的服務態度對待;並在美容美體上的專業諮詢及技術手法上強化再進修,因為相信,療程操作仔細有效,消費者就會主動再消費,也達到永續經營。

2.嚴選溫和有效的產品

曾在保養品公司擔任業務的宥希,在保養品製造中有深的經驗;店內選用三種不同國家品牌美容美體保養產品,去因應不同消費族群中的不同需求,而不是為了銷庫存去販賣及療程操作。

3.客製精細的療程系統 

課程多元豐富一直是本店最大亮點;在述求不同消費者中不同需求的劃分: 

 

『美容部』

3個階段的危肌管理系統,針對

①基礎肌理修護

②中階肌理活化

③高階肌理重建

讓您的肌膚透過「養護→重建→再生」的方式,恢復為您原本期待的亮麗。 

 

『美體部』

3個不同的能量舒活系統,針對

①美體經絡舒壓

②乳酸水腫代謝

③賀爾蒙調理法

透過12道經絡脈及7大淋巴排導系統,讓你全面淨化暢通,徹底舒緩浮動的心靈。

 

針對每一位消費者的光顧,珞蕾爾就像它的品牌「LoRreier」意涵一樣,不分性別、種族及年紀的為你們呈上責任及熱忱;男性消費者們,本店也同時歡迎您,為您改善許久的肌膚困擾或身體痠痛喔!


 

店家介紹:珞蕾爾美學概念會館SPA

FB請搜尋:珞蕾爾美學概念會館spa

店家Line@:@laurel-skincare

店家電話:(04)2463-1377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林路381號


 

新聞撰寫人 - LoRreier執行長 黎宥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