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采藝舞蹈 CAI-YI教室

宜蘭采藝舞蹈 CAI-YI教室

2020采藝當代舞集/采藝舞蹈,一年一度展演《2020.這一刻》At This Time 8月15日(星期六)晚上7:30於羅東展演廳舉辦,索票入場(一人一票),今年因疫情因素,觀眾採實名制,演出前5分鐘不開放無票觀眾入場。

 

從小小舞者到大舞者,從作品初期到舞作成形,汗水與淚水交織的反覆練習過程,乃至於舞台下繁瑣複雜的行政工作,任何一個環節都是緊緊相扣,為求盡善盡美,將展現學習成果,藉以推廣舞蹈藝術,服務社會,回饋大眾,達到寓教於樂、淨化人心,提昇全民欣賞表演藝術之文化氣息。

 

采藝舞蹈班於 2016 年 1 月成立采藝當代舞集,由李珏諾老師 (畢業於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舞蹈研究所)擔任負責人,李羿璇老師 (現為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舞蹈博士生)擔任團長。為拓展專業展演,並給予學員更多表演及發揮機會所組成的以在學學生舞者為主的舞集。

 

采藝舞蹈是由薛麗惠老師於民國72年3月成立。創辦人薛麗惠老師70年畢業於國立藝專舞蹈科 (現國立台灣藝術大學 舞蹈學系),秉持著一股對宜蘭家鄉的喜愛與舞蹈的熱衷,毅然決然回鄉設立舞蹈補習班。希望能讓宜蘭的孩子有更多選擇的機會來接觸舞蹈、認識舞蹈、進而喜歡舞蹈。曾任職於台北YMCA及專修兒童啟蒙舞蹈教學,曾獲全國舞蹈比賽年度指導教師”最佳編舞獎”。並獲中華民國舞蹈學會頒贈舞蹈教育工作績優教師獎。於78年加入I.S.T.D.英國皇家教師舞蹈學會,成為該國際組織台灣區創始會員之一。教學簡介:採用The Imperial Society of Teachers of Dancing古典芭蕾及現代爵士兩項檢定課程外,並設計一套有系統之東方舞蹈專業訓練課程,從培養興趣到訓練其美姿美儀且兼具升學考試之特性而設計。

 

在舞蹈的表演技術上,采藝當代舞集設立目標是把一個孩子帶往更專業的舞蹈領域。采藝當代舞集對外的第一個演出,是2016年於宜蘭冬山河擔任重慶大足石刻之”牽手嘉年華”佈展期間(2/3~3/13)其園區內”千手觀音劇場”所有舞蹈演出。(照片攝影/周紀宇)

 

采藝舞蹈不同於一般民間舞蹈補習班,舞蹈對於我們的孩子,從來都不只是技術而已,在學習舞蹈與師生相處的過程中,我們更希望孩子能體悟到更深的層面,然後,而她們也都確切真實的感受到了。

 

我們有專業的師資以及擁有30坪與50坪現代化專業的兒童舞蹈教室與完美的教學設備,歡迎有緣的孩子加入采藝舞蹈教室Cai-Yi Dance School。采藝舞蹈招生中,提供免費試上課程。(FB粉絲專業:采藝舞蹈 Cai-Yi Dance 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