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牙醫

【網友推薦】美利安牙醫診所-植牙推薦、台南牙醫推薦

『醫療廣告』

在台灣大約八成以上的成年人都有牙齒上的問題,大部分民眾大約每半年一次的例行檢查或洗牙,但是牙科的治療項目琳瑯滿目,常常讓民眾搞不清楚頭緒,還有許多是自費,那些才是合適的治療方法,就得要挑選專業的牙醫醫師來診斷評估,在台南有間牙醫診所深得當地民眾愛戴,會給民眾完整的建議及評估,讓民眾可以了解到如何對自己的牙齒問題可以得到妥善照顧跟處理,就讓我們來看看這間【美利安牙醫診所】是如何深得民心。

 

【美利安牙醫診所】成立於2013年,主攻牙科,以濟世救人為職志,將這份事業當作對社會的責任,用愛心、耐心提供專業醫療與照護,以精湛醫術及專業醫療設備,深耕地方,扮演社區家庭醫師,為居民健康把關。

 

【美利安牙醫診所】坐落在台南市東區仁和路上,台南市區繁華的東區,具有全新的設計裝潢,最新的機器設備,及令人感覺溫馨、和善工作的環境,提供改善顏面美觀的齒顎矯正、美觀耐用的人工植牙、擬真的精美瓷牙、顏面歪斜的正顎手術規劃、全口齒列崩壞的全口重建治療等高品質牙科治療;由張川陽醫師於2013年創立,提供齒顎矯正治療、植體矯正、美觀矯正、人工植牙等服務為主。【美利安牙醫診所】除了專業的矯正服務以外,也提供全民健保的一般牙科服務,讓患者有一美觀、便利、安心的全方位牙科治療場所。

 

張醫師畢業於台北醫學大學牙醫系、台大臨床牙醫研究所齒顎矯正組。畢業後在台南成大醫學中心服務,提供齒顎矯正治療服務。服務期間,取得齒顎矯正專科醫師證書與教育部部定講師證書,協助訓練齒顎矯正專科醫師。並於2007獲得衛生署(衛福部)派往美國Loma Linda dental school 接受人工植牙的臨床訓練與知名的植牙大師Joseph Kan 習得美觀植牙的臨床技術。

 

回國後,積極發展植體矯正治療術,提供困難患者的齒顎矯正治療服務。並取得家庭牙醫與人工植牙專科醫師證書。並受指派撥出一個門診時間於衛福部台南醫院提供家庭牙醫、齒顎矯正與人工植牙的臨床服務。

 

服務項目:

 

⊕齒顎矯正

精確的診斷、細密的處置,使歪曲不整的牙齒重新恢復整齊、美觀與功能。

 

⊕人工植牙

使用先進的植牙設備,讓您告別無牙的年代。

 

⊕精美瓷牙

無論是固定假牙或是活動假牙,均可恢復您牙齒的美觀及咀嚼的能力。

 

⊕一般牙科

補蛀牙、洗牙、拔牙、根管治療、牙科健診、敏感性牙齒等。

 

⊕正顎手術規劃

診斷病患的臉型、骨骼型態、齒列咬合狀態等,作出治療目標及治療計畫。

 

⊕全口重建規劃

解決您牙齒紊亂、咬合不正、暴牙,為您打造無懈可擊微笑曲線。

 

【美利安牙醫診所】店家資訊

市話服務:06-2900-088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地址:701 台南市東區仁和路49之2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早09:00-12:00 / 午14:00-17:00 / 晚18:00-21:00(週二週三上午、週六晚上休診)

 

官網:https://www.melian.com.tw/?route=article/article

FB粉絲團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erian.tw

 

關鍵字查詢

台南牙醫診所、台南矯正牙齒、台南齒顎矯正、台南植牙診所、台南牙齒美觀矯正、台南正顎手術、台南植瓷牙、台南牙醫推薦、台南東區牙醫診所、台南牙齒隱形矯正、臉型矯正人工植牙、無痛植牙 3D數位植牙、精美瓷牙、擬真瓷牙、全口重建治療、無痛植牙、美觀植牙

相關參考連結: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