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出品味和健康,精品咖啡不在是遙不可及奢華消費,您聽說過一間咖啡品牌【17 Drink Cafe'】它將帶領消費者走向健康與CP值較高的消費體驗和放鬆明亮空間和平易近人的價位。

近年咖啡市場逐漸成為生活日常不可缺少的飲用品,每人每日多少都有一杯到三杯的需求量,但在過度商業行為上所供應給消費者均普為商業配方咖啡豆,多項次的咖啡經過比例上的配置烘焙出廣為使用的咖啡各種類飲品,其帶出的是低成本高毛利的商業行為,也更失去飲用消費者對於咖啡品種成長與製成的認知與省思,也疏忽了好的咖啡品種將喝入口中身體內給與豐富多元的風味與健康價值,您真的喝對咖啡了嗎?

目前陸續再展店的17 Drink Cafe'咖啡標榜採用單一莊園精品咖啡製成咖啡,給與消費者顛覆傳統消費的思維,喝對好的咖啡品種,不但助於身體放鬆心情,幫助消化系統運作,綠原酸,更是提供身體所需的幫助,抗氧化,瘦身,美容……等等多項優點,講到這消費者可以在一定的程度上了解喝對咖啡的重要性,17 Drink Cafe'想給與咖啡市場有別它牌的市場定位,下次的您不妨也進入商家親身體驗精品咖啡的世界吧。

17 Drink Cafe'在負責人熊子豪先生的創業初衷更融入公司原有的自動餐飲設備銷售與售後服務團隊,真真正正的將餐飲與咖啡市場上消費者需求相容為一體,使不管您是購買單飲品或是設備需求與售後維修,原物料供給,甚至提供創業及加盟的完美結合,這個新興品牌真的是想站穩市場需求,優質化的優勢與消費者認定感。

官方網站 https://17brinkcaf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