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是以美學原理為依據,無論是室內裝飾的形式與造型,還是色彩的組合,以及材質的運用等,皆建立在美學原理的基礎之上。室內設計是一種創造美的藝術。然而,室內設計師卻不能像畫家那樣,由自己來實現並完成這個藝術作品。而是需要通過眾多的施工人員、利用眾多的材料,運用正確的施工方法來共同完成。室內設計的形式原理是創造室內美感的基本法則,是藝術原理在室內裝飾上的應用。按照室內形式的需要和裝飾效果美的需要,室內形式的內容主要有秩序、比例、平衡、反覆、漸變、強調、和諧與對比,節奏與韻律等。而【剛唯‧美學】在此領域有相當之研究,藉由專業領域用心負責在每位客戶上,也歡迎有想了解的各位可以來電詢問,電話是:02-2930-5003衷心的為您服務。

 

剛唯‧美學‧室內空間美學

秉持專業、用心、創新及高度積極的服務熱誠為您服務,舉凡住家、商業空間、或是老屋改建整修!

不管是北歐風、現代風、古典風…等各種不同風格都是我們的專業領域,以最符合客戶需求及預算的方式來進行設計,用心奠定每位客戶的信任。

一直以誠信、用心、負責為經營理念,親力親為從設計到完工為每位業主服務,與客戶建立良好的互動友誼,我們重視人與空間的互動一個空間經過完善的設計規劃,將改變生活方式及品質,以認真的態度、熱忱的服務,著重與業主事前的溝通,強調各種材質與形體的風格搭配,透過情境與氣氛做整體的設計進而將美感與機能作結合,以量身定作的方式為每位業主創造出獨有的理想空間,是剛唯所要呈現的精緻服務。

擁有專業的設計及固定工班,讓業主放心將您的夢想家交給我們,以創意質感,為有品味的您與家人打造出心中那溫暖又舒適的生活空間。

擁有最精湛的設計技術團隊,優質服務受到大眾肯定,好評不斷,我們優異的技術仍不斷的創新進步,確保工程的施工品質,提升居住環境品質,給您一個幸福舒適的家。

 

營業項目

空間設計及規劃施工

專業空調及廚俱工程設計規劃施工

進口歐系家電零售買賣批發

 

經營理念:

追求完美、永無止境、誠實踏實、永續經營。1本公司秉持上述經營理念,透過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與服務,創造公司價值。2以專業營造、踏實、務實、熱誠、團隊、紀律為工作最高指導原則,為本公司之經營方針,力求組織扁平化,讓溝通更為順暢,且透過內外部教育訓練,讓組織成員養成多樣技能,使人力資源更具活力彈性及創新。同時,在施工過程中持續改善以維持穩定品質,深獲客戶信賴與肯定,進而建立良好合作關係,在以顧客為導向的理念下,不斷自我挑戰,滿足客戶需求,並以「成為客戶信賴的夥伴」為目標,鞏固企業永續經營之根基。

 

【剛唯‧美學】公司資訊

電話:02-2930-5003

手機:0919-027-330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20:00

信箱:[email protected]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5%89%9B%E5%94%AF%E7%BE%8E%E5%AD%B8-265049620578674/

 

關鍵字查詢

台北空間設計、台北空間規劃、台北居家設計、台北居家裝潢、台北室內裝潢、台北室內裝修、台北商業空間設計、台北裝潢、台北木作裝潢、台北系統櫃、台北冷氣安裝、台北冷氣維修、台北空調安裝、台北空調維修、台北廚具規劃、台北廚具安裝、新北空間設計、新北空間規劃、新北居家設計、新北居家裝潢、新北室內裝潢、新北室內裝修、新北商業空間設計、新北裝潢、新北冷氣安裝、新北冷氣維修、新北空調安裝、新北空調維修、新北廚具規劃、新北廚具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