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映科技

昕映科技

 

電子鎖是現在流行的趨勢,而傳統機械鎖都有個缺點,鑰匙容易複製,所以安全性與電子鎖比起來相對低,但現在也有許多知名廠牌的機械鎖沒辦法更新鑰匙,讓舊的鑰匙失效,提高安全性。電子門鎖有著獨特的安全性與結構性,近年來市場的詢問度與接受度逐漸升高,電子鎖現在也在台灣市場上漸漸展開。

 

而電子鎖有別於一般的傳統鎖頭,傳統鎖鑰匙容易被複製且容易遭到破壞。電子鎖會在鎖頭結構強度上增強,讓鎖頭更加防鑽、防敲、抗破壞,且鑰匙不容易遭複製也不會有忘記帶的問題,依便利性而言,電子鎖更便利。若重視防盜的人,也可以選擇更堅固的防暴電子鎖。

 

而位在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二路上的『昕映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科技智慧電子鎖生活體驗館,裡面陳列各式電子鎖、指紋鎖、密碼鎖、保險箱來便利您的家居日常。公司在地經營多年,秉持用心服務、使命必達、專業的態度,服務好每位客戶,而受到許多客人的喜愛。

 

您還沒安裝電子鎖嗎?您想要裝電子鎖嗎?你有丟失鑰匙的經驗嗎?有關上大門發現鑰匙忘了帶出門而進不去的因擾嗎?有出門運動掛著一大串鑰匙在身上的不便嗎?有了電子鎖,從此擺脫帶著大串沈重鑰匙的不便。『昕映科技有限公司』無鎖不能,昕映團隊由一群專業的資深師傅所組成,全程皆有人待命替您服務,提供專業電子鎖安裝,有指紋、密碼、卡片 APP藍芽電子鎖,多樣科技功能給您多重選擇。昕映提供Yale、Dormakaba、Philips這三大世界品牌電子鎖,給您最專業、最安全、最有保障的門鎖服務,保障您的人身財產安全。

 

『昕映科技有限公司』服務項目為:

電子鎖安裝、販售電子鎖維修、數位投影機、數位保險箱、電動衣架、Yale電子鎖、Dormakaba電子鎖、Philips電子鎖、輔助鎖、玻璃鎖、指紋鎖、密碼鎖

 

 

『昕映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7-313-31060800-031-55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8:00–20:00、週六及週日11:00–18:00

●服務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二路68號

● LINE ID:@ofj9402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