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子蠟燭,台北法會供燈,新北電子蠟燭,新北法會供燈,新北念佛機,台北法會供燈推薦,台北念佛機,念佛機推薦,新北法會供燈推薦,土城佛教心靈音樂,新北佛教心靈音樂推薦,雙北道教音樂推薦,雙北電子蠟燭推薦,念佛機購買推薦,念佛機網購,新北土城供佛燈推薦,新北蓮花燈,燭杯,香爐購買,電子蠟燭,電子蠟燭推薦,電子蠟燭購買,香爐網購,宮廟商品客製,宗教團體商品客製,寺院商品客製,新北環保蠟燭,土城供燈推薦,新北水晶蓮花燈推薦,台北供佛燈推薦

 

『店家介紹』

 

分享感動人心的佛教音樂,讓生活充滿清新雅韻。

 

位於新北市土城區的【新韻傳音】,成立超過20多年,出版過上千首動人的心靈音樂,佛教、道教及密宗等東方傳統宗教之樂曲,後來開始轉型,投入研發高品質「正版音樂念佛機」,隨著現代生活對節能與安全的重視,所以積極投入電子蠟燭系列產品的研發。

 

【新韻傳音】多年來透過音樂的形式,傳遞宗教文化的智慧結晶,並將它分享到這個世界,新韻相信透過音樂是一個非常好的文化傳承方式,可以突破語言以及地區的限制和隔閡,並能夠更簡單又更快速的與世界分享,讓宗教中的智慧透過音樂傳遞給更多的人。

 

【新韻傳音】所販售的念佛機都是擁有正版音樂版權,提供您最高品質以及聲音宏亮的絕佳念佛機,適合念佛、修持、助念,可用變壓器或乾電池供電,更適合祈福、放生、傳燈等戶外法事使用,用來供養三寶,功德無量,而且新韻也擁有豐富的專業經驗,協助台灣許多宗教團體製作專屬的客製化念佛機唷!

 

近年來【新韻傳音】也積極投入電子蠟燭的研發,並且開發出多款造型精美、性能卓越的電子燭燈,並深獲各界好評與肯定,新韻不斷用心研發,不斷改良提升產品的性能,也提供完整的售後保固、維修服務,期望所分享出去的每項商品,都能夠為世界帶來美好與光明。

 

【新韻傳音】懷著感恩與感念之心,抱持著用心做好每一件事的態度,不斷前進,另外我們也有提供寺院、宗教團體、所有的大宮廟、私人小間宮廟客製化商品,有任何相關問題都歡迎來電詢問!

 

★新韻傳音網路出貨中心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公休

故週五下午四點後至週末間於網路下單之訂單最快於週一出貨,敬請見諒。

 

客服部門:(02)2273-8103
[週一至週日09:00-18:00 產品諮詢/使用說明/售後服務]

訂購部門:(02)2262-9277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電話訂購/修改訂單/通知匯款]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五 09:00-18:00 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公休

店家地址 | 236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二段259號2樓

聯絡電話 | 02-2273-8103

 

新韻傳音|官方網站

新韻傳音|Facebook粉絲專頁

新韻傳音|蝦皮賣場

新韻傳音|Instagram

新韻傳音|加入LINE好友

新韻傳音|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