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是每個人的避風港,在工作忙碌一整天後,可以完全放鬆休息的地方,也是我們一天之中待最久的地方。要把居家環境營造出一個舒適的空間,就需要透過一些室內設計、居家裝飾來協助,而想要有溫暖又舒適的氛圍的話,燈光是不可或缺的助手。

 

燈光照明在空間設計中是一門學問,光線的變化不僅能影響居家風格的氣氛,也能改變空間的溫度,只要選對燈光,就能輕鬆改變環境。一般消費者可以依造自己的室內裝潢風格,選擇相對應風格的燈飾,也可以用不同風格的燈飾,碰撞出不一樣的裝潢樣式。而位在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上的『弘瑋照明』,專營各式照明工程、燈飾、LED工程等服務為主,也可替客戶、廠商訂製及客製不同照明風格。

 

『弘瑋照明』成立於1988年,在地服務三十多年,屹立於汐止大湖科學園區,提供專業裝璜與住宅工程照明燈飾器具,另外也有提供燈具燈飾維修服務,弘瑋也可以依照您的需求做客制化訂製另備各種專業型錄,歡迎索取。

 

『弘瑋照明』不只賣產品,更要賣內涵,在銷售訴求上,弘瑋非常重視企業的道德與責任,不是只賣一個燈具而已,而是將產品背後的企業精神、內涵銷售給客戶,讓客戶能買得放心也用的安心。弘瑋將堅持以人為本,以信立業的信念,盡最大努力,提供顧客最適合的產品與全方位的專業服務。

 

買燈只看價格誰便宜跟誰買!你永遠享受不到頂尖的服務!溫度是最有價值的回饋。

 

『弘瑋照明』服務項目為:

1. 商業空間、住宅照明工程

2. 戶外、景觀照明工程

2. 照明燈飾銷售、安裝、維修

3. LED照明燈具

4. 客制化照明燈具

 

台北照明工程、台北照明燈飾、台北燈具專賣、台北燈飾維修、新北照明工程、新北照明燈飾、新北燈具專賣、新北燈飾維修、桃園照明工程、桃園照明燈飾、桃園燈具專賣、桃園燈飾維修

 

 

『弘瑋企業有限公司-弘瑋照明』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2-2695-880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公司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169巷23號5樓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