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閣漫食經營理念是想藉由主廚精心料理的餐點,提供一個與家人或朋友間共享美食、聯繫情誼的閒逸舒適用餐環境,並透過饗用美食獲得心靈上的放鬆,進而積蓄能量,迎接更美好的生活。

 

我們菜單上有漢堡(飽足)、早午餐(多樣豐富均衡)、義大利麵(美味)、厚片(輕鬆小點)、鍋燒麵(滿足)、薄餅披薩(享樂)、炸物(分享)、飲品(解渴)等等,具有「豐富多樣化」的餐點。

 

特色餐點:

 

藍帶起司豬排堡:

選塔厚實份量十足的藍帶豬排,再採用嚴選手工漢堡麵包,經由獨特烘烤工序使漢堡皮帶出香氣及酥脆口感,再淋上主廚自行調製的醬汁,口感滿滿風味超級香濃,給喜歡美式味道的您帶來滿足的口腹之慾。

 

泰式酸辣雞早午餐:

早午餐拼盤內容物有主食搭配沙拉、香蒜麵包、歐姆蛋,其中酸辣雞由主廚特調的醬汁酸辣中又帶點甜味,炸出來的口感酥脆香辣,搭配沙拉十分清爽,加上歐姆蛋滑嫩的口感充滿蛋奶香及香濃鬆軟的香蒜軟法麵包,這樣豐盛、多樣化的組合可以同時解決早餐及午餐的口腹之慾並且品嘗到豐富誘人的食材。

 

塔香綜合海鮮義大利麵:

青醬是我們主廚選用新鮮食材及特調比例研發而成,所以香氣濃厚到品嚐一口就可以感受到醬汁是新鮮食材自製的,非常入味且香氣四溢, 不會過鹹或過油,會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細細品嚐,加上鮮蝦、蛤蜊、干貝與花枝等豐富而多元的海鮮料,保證不止能滿足你的味蕾更能讓你有值回票價的感受喔

除了青醬,白醬與紅醬也是自製的唷,如果喜歡清淡口味也可點選清炒義大利麵。

 

陽光沙灘夏威夷PIZZA:

採用墨西哥餅皮,餅皮雖薄但餡料卻是非常的豐富,加上口感酥脆搭配特調的披薩醬與香氣十足會牽絲的起司,品嚐起來繽紛且滿足。

 

炸物小拼盤 (薯條、雞塊、雞米花):

薯條帶有酥脆口感,如果是不喜歡沾醬的朋友直接入口品嚐也是很有味道喔,另雞米花和雞塊再搭配上我們特調的泰式酸辣醬,可感受獨特的甜、酸、辣不同層次的風味,很適合家人或朋友聚餐一起分享品嚐喔。

 

玉米濃湯:

經主廚獨家配方烹飪而成,濃湯特別的香濃,搭配特製麵包丁,濃郁中帶點酥脆的口感,不管你是大朋友或小朋友都絕對會被它的香濃所吸引,想要一口接著一口細細品嚐。

 

我們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而且每樣食材都有精心搭配過,以上餐點多數的醬汁與食材都是主廚多年料理經驗去撫存菁精心研發自行特製的,餐點風格雖走「西式料理」,但搭配日式餐盤,讓餐點整體顯得更獨樹一幟,是非常複合式的餐館,歡迎大家可以在悠悠閒暇之餘來品嚐豐富又精緻的複合式餐點,滿足您的味蕾並且享受閒逸的時光。


 

歡迎舊雨新知來電或臉書預約訂餐呦~

 

預約電話:07-767-6122

 

FB搜尋:逸閣漫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

         AM   08:00 - PM  14:00

         PM   17:00 - PM  21:00

         週六及週日

         AM   09:00 - PM  15:00

         PM   17:00 - PM  21:00

         週一公休

 

位置:高雄市鳳山區文化西路68號( 近鳳山火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