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北高雄楠梓的仁安診所自1999年成立以來,就秉持著服務的精神,以專業的知識與醫術,來幫助所有想要解決各種身心困擾的患者,並成為社區民眾最佳的健康顧問。

多年來仁安診所的醫師群已經儼然成為社區民眾的家庭醫師,從一般的感冒咳嗽治療、各種慢性疾病的照顧、各種專業的健檢項目、自然健康的減重療程,到全人的功能醫學,都時時刻刻在提供民眾們最好的健康照顧。醫師們都非常親切,會仔細聆聽與回答病患的問題,讓病人都有相當好的滿意度。

診所最熱門的服務項目之一就是減重療程。仁安診所減重療程乃以自然安全方式減重,無須服藥,不傷身,無侵入性。以耳穴療程配合飲食,無須挨餓,自然促進脂肪代謝,恢復窈窕身材。凡是腰臀贅肉、產後肥胖、中年發福等皆適合。只要每週門診一次,依照醫師的飲食指示,每個人都可以順利擺脫肥胖,擁有令人滿意的身材。

除了耳穴減重療程之外,診所也提供美容穴位注射的服務。以完全無副作用的葡萄糖水注射至臉部或身體的美容穴位,達到美顏緊實與體態雕塑的效果。

 

另外一項獨特的服務就是功能醫學檢測。功能醫學(Functional Medicine)是21世紀最先進的「預防醫學」,以科學為基礎,透過尖端檢測評估器官功能,搭配基因、環境、飲食、生活形態做為指標,運用營養調理的方法使人體各項機能維持在最佳的平衡狀態,真正的做到治標又治本,讓病患可以擺脫困擾身心的痛苦不適。

 

功能醫學檢測項目可評估人體六大功能系統,包括:生理代謝功能、內分泌系統、營養系統、免疫系統、腸胃道系統、環境毒素。藉由如此完整的檢測可協助醫師更瞭解疾病的發生原因,進而提供有效的治療方式,以達到最佳的健康狀態。

 

仁安診所位於高雄市楠梓區後昌路1182號,就在右昌消防隊的斜對面。門診時間是每日上午8:30~12:00, 下午2:30~5:30, 晚上 6:30~9:00。週三下午、週五下午、週六下午與晚上、週日全天休診。民眾有需求的話可以電洽07-3684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