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積木,只有想到樂高LEGO,它是全球無數大人的兒 時回憶,更是現在小孩唯一玩不膩的玩具。

你腦海中浮現的所有場景,你想創造出的城鎮,你想打造的各式飛行器,你能想到的,沒有樂高積木做不出來的。

在進步飛快的3C時代,動手動腦,空間建立,邏輯培養, 樂高積木是最好的教具。多到數不清的零件,精密的密合度,繽紛的各式色彩。

因為樂高積木的品質好,價格當然不便宜,常常家長買了一兩盒,小孩組完就放旁邊,因為拆掉可能零件會不見,也因為積木零件數量不夠多,也沒辦法組成更多他喜歡的飛機或是其他交通工具。

位在台中的找樂子積木咖啡聽到了大家的心聲,找樂子積木咖啡的積木池,可以讓一群小孩發揮創意,組完的成品可以秤重買回家。店裡展示各式樂高積木的新品以及一物難求的絕版品。更提供家長一個喝咖啡吃飯聊天的歡樂空間,大人有話聊,小孩有積木玩,大的小的都不無聊。熟門熟路的家長都會提前包場慶生呢~

餐點部分,有假日必須要先預點的私房積木人偶咖啡。有饕客必點的秘制炸雞。更有熟客生日必來贈送的樂高人鬆餅,其他比薩跟燉飯,好吃到不用介紹。以家人的心情準備餐點給每個來的客人。

樂高積木讓小孩遠離3C,好吃的餐點及舒適的空間,讓大 人放鬆聊天,這就是找樂子積木咖啡的初衷。

不用等了~馬上臉書粉專或打電話約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