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藝術燈飾『龍記洋行』,成立於西元1990年,為台北知名專業藝術燈飾業者,亦為台灣「唯一」蒂梵尼燈飾專賣店,專營:蒂梵尼燈飾、鑲嵌玻璃、彩色玻璃燈、Tiffany藝術燈飾、彩色鑲板屏風、LED蒂梵尼檯燈…等各式系列藝術燈具,讓燈具不再只有單調的白光或黃光,反倒能投射出五彩繽紛的光影,獨樹一幟的風格特色,優質的服務,深受眾多粉絲的喜愛與支持。

 

天母燈具店推薦『龍記洋行』,店內蒂梵尼燈飾,以動植物、抽象藝術圖案、特殊色彩玻璃拼貼聞名,具有獨特風格色彩與高質感呈現,營造溫暖、柔和光線照射效果,每件作品皆為《純手工》製作,天母蒂梵尼燈飾『龍記洋行』,每個燈飾都是獨一無二,從19世紀末至20世紀初風靡一時,成為許多家庭、博物館、藝廊的收藏品,至今仍為眾多藝術愛好者熱愛收藏的藝術品。

 

台灣蒂梵尼桌燈推薦『龍記洋行』,精緻絕美藝術、光彩奪目:

👉🏻彩色鑲嵌屏風

👉🏻彩繪玻璃燈飾

👉🏻LED蒂梵尼檯燈

👉🏻Tiffany蒂梵尼檯燈

👉🏻Tiffany蒂梵尼壁燈

👉🏻Mosaic glass

👉🏻Stained glass

 

台北彩色玻璃燈『龍記洋行』,為完美呈現蒂梵尼燈飾之特色,特別引進「美國彩繪玻璃」,全程《手工》仿古設計創作,以精湛工藝、將玻璃展現出如布匹般質感,藉由彩色玻璃呈現之光影,創造出優雅、神秘結合古典風格的居家氛圍,士林燈具推薦『龍記洋行』讓燈具不只是單純的照明工具,而成為值得收藏的藝術品。

 

天母燈具店推薦『龍記洋行』,品質真正有保障!透過自家設計、專業研發、獨家製造、完善銷售,士林燈飾推薦『龍記洋行』,堅持以百年傳統精細工藝,全手工打造具有古典、浪漫美感的燈飾,作工精細!品質優異!完整呈現藝術燈光空間之美!

 

打造浪漫古典氛圍

與眾不同藝術燈飾

獨一無二玻璃藝術

居家生活與眾不同

 

《聯絡資訊》

📌+LINE好友:https://rink.cc/5ekpj

📞服務專線:02-2872-6885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18巷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