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驗屋,基隆驗屋,北部驗屋推薦,新北驗屋,台北驗屋推薦,桃園驗屋,台中驗屋推薦,苗栗驗屋,新竹驗屋,宜蘭驗屋推薦,新北房屋檢驗,北部房屋檢驗推薦,新北驗屋公司,新北驗屋師,台中驗屋師推薦,桃園驗屋師,基隆驗屋師,房屋漏水檢測,北部房屋鑑定推薦,毛胚屋檢測,新成屋驗屋

 

最專業新成屋檢測,幫您找出細節中的魔鬼,讓您安心入住!

 

『店家介紹』

 

千萬買房,專業服務

宏豐驗屋,安心交屋

驗屋品質好,生活沒煩惱

 

買屋是許多人的夢想,但買了房子後,大多數人對房屋的結構以及內裝不易獲得詳細的資訊,若剛好運氣不好碰上任何房屋的瑕疵,這時候到底該怎麼辦呢?

 

不論是購買任何的房屋,驗屋都是最重要也是最關鍵的步驟,若沒有對房屋進行仔細的檢查,會直接影響到未來居住的品質,這時候專業的驗屋團隊就能協助您解決問題。

 

位於新北市樹林區經營多年的【宏豐驗屋】,擁有專業的驗屋團隊,人員都接受過最專業的驗屋訓練,他們也非常了解每個人對房屋期待的心情,因此都會將客戶的房子當作自己的房子看待,並針對房屋不同的物件進行完整的檢測服務,使用專業的儀器檢測房屋任何角落,細節絲毫不馬虎,讓您以後的生活都可以無後顧之憂。

 

【宏豐驗屋】擁有最完整的驗屋流程,價格方面提供您最實在的售價,而且一開始諮詢階段就會事先了解屋主的相關需求,並適時給予專業的建議,在客人支付訂金後,團隊將會在約定好的日期前往驗屋,檢驗完成當下也會與客戶、建商共同討論缺失的內容,給予客戶保障。

 

不論是自驗或者已驗屋完成的屋主,有遇到問題【宏豐驗屋】的驗屋師都非常歡迎大家詢問唷~若有相關需求也都歡迎來電詢問!

 

【宏豐驗屋】五大特色

★高階儀器科技驗屋

★流程完整SOP作業

★專業報告清楚缺失

★事後顧問指導諮詢

 

【宏豐驗屋】提供您最專業新成屋檢測,幫您找出細節中的魔鬼,讓您安心入住!!

立即來電詢問:0958-912-498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日 9:00-17:00

店家地址 | 238新北市樹林區民和街28巷6號

聯絡電話 | 0958-912-498

 

宏豐驗屋|Facebook粉絲專頁

 

宏豐驗屋|Instagram

 

宏豐驗屋|驗屋介紹

 

宏豐驗屋|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