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是現在人繁忙生活中的一點放鬆時光,來一份甜點更是不可或缺的美好!同樣身為甜點控的小編在蘆洲繁華的湧蓮寺商圈旁,靜謐的一隅中,發現一間隱藏版甜點專賣的寶藏小店。

店內的法式檸檬塔讓小編意外又驚喜,塔皮吃起來不像一般濕軟軟皮,而是餅乾酥脆口感,因為沒有添加額外凝固劑,檸檬的內裡吃起來不像一般布丁,而是絲滑順口,內餡並非使用一般檸檬,而是使用萊姆,有天然的香氣,口味又不會太酸,對甜點愛好者而言,每咬一口都能感受到幸福感,搭配上店內的自家烘焙咖啡更是絕妙滋味。

義大利文的“你好”,也是專賣甜點下午茶咖啡廳的店名“ciao",這個名字其實是闆娘在幼兒園時自己給自己取的英文名字,兒時的記憶是最初的美好。

實際採訪Ciao闆娘笑著說剛接觸甜點時就是做給自己及親友享用,檸檬塔、肉桂卷、布朗尼、乳酪塔、起司塔、藍莓塔、提拉米蘇、可麗露、司康……等,看過許多現代人愛吃甜食,卻因為外食添加物過多,導致擔心吃得不健康,所以自己絕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及防腐劑,又因父母從事蔬果批發工作,食材取得更為新鮮品質更有保障,一直秉持吃的開心、吃的安心的初心來製作甜點。

Ciao手工甜點也提供禮盒(圖五)及宅配服務,可以跟身邊的朋友們一起分享這份美味!不論是外觀或食材甚至製做過程,如此高規格的甜品,Ciao闆娘笑著說,看到客人一次又一次的回購,貼心的幫忙分享出去,一切都值得,希望給喜愛甜點的人能有最好的選擇!!

>>更多資訊

CIAO手工甜點 官網:

https://www.ciaodessert.tw/?fbclid=IwAR0rTrET_MtT0h-mO2GlU_xbR2dk8O8T7O-B-WkjP2b0Gz2djobXG69cRJI

CIAO手工甜點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iao-%E6%89%8B%E5%B7%A5%E7%94%9C%E9%BB%9E%E5%B0%88%E8%B3%A3-107154884334908

CIAO手工甜點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ciao.dessert/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成功路15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