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介紹』

 

您是不是對自己的髮型一直都覺得美中不足呢?這時找到一家專業的髮廊就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可以替您打造屬於您的獨特髮型。

 

位於台中市西區經營20幾年的【YUKI Hair Salon (優騏髮型)】,由一群經驗豐富的設計師所創立,專為想要改變髮型的大家而生,希望每一個來店內的客人,設計出屬於自己的髮型,並不斷精進自己的美髮技術,將服務做到最完善,因此深受眾多客人的好評。

 

髮廊整體的風格簡約明亮,給您舒適愜意的氛圍,在過程中,我們的設計師也會非常熱情的跟您聊天,讓您在漫長的改造過程中不無聊,讓您享受最舒適的美髮服務。

 

【YUKI Hair Salon (優騏髮型)】用心的服務每一位來到店內的客人,並強調每一位客人的獨特性,經過互動與討論後,在剪燙染的服務過程中,選擇一個最適合您的造型,而不同的年齡層、臉型、髮型、頭型甚至到服裝,適合的髮型也會有所不同,因此美髮完後也會教導客人髮型打理的方法,服務真的非常貼心!

 

另外除了一般的剪、燙、染服務外,優騏也非常重視頭皮護理的服務,因為現代人常常因為壓力大,或是常常燙髮、染髮造成的頭皮損壞,優騏都能幫助您解決,讓您找回以前的健康頭皮!

 

現在就前往【YUKI Hair Salon (優騏髮型)】來一場放鬆之旅,透過設計師專業的技術以及髮廊內舒適愜意的感受,重拾屬於您最獨特的髮型,由外而內增添美麗與自信。

 

【YUKI Hair Salon (優騏髮型)】服務項目:

◉剪髮

◉技術燙

◉冷燙

◉溫塑燙

◉離子燙

◉洗髮

◉染髮

◉頭皮護理

 

【YUKI Hair Salon (優騏髮型)】都是採取預約制,趕緊手刀電話來預約吧!

預約專線:04-2329-9967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五 10:30-19:30 星期六 10:30-18:00

店家地址 | 403台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580巷37號

聯絡電話 | 04-2329-9967

 

YUKI Hair Salon (優騏髮型)|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