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雜草處理機

一、功能

農作物搬運

農地滅菌滅蟲滅草

二、用途

消滅土壤表層微生物及菌

消滅工程,蟲卵及蝸牛

消滅雜草以以及草籽

三、特色優點

一分鐘快速拆裝,變更功能簡單

高扭力低轉速、續航力長

搭配電動驅省時省力控制

多噴頭設計操作效率高

取代農藥殺蟲劑使用,改善土壤

可搭配農民需求,客製化生產

 

※控制器高扭力馬達變速箱自動插速採用台灣製造(本產品已申請多項專利)

 

福田~鉅勝

●土壤蒸氣殺菌消毒

試試傳說中的『高溫蒸汽薰蒸土壤』,這期作農做物應該可以期待一下。

 

溫室連作障礙的剋星,是台灣設施發展的旅程碑!你有連作病蟲害及雜草問題嗎?原理很簡單!是誏蛋白質變性!重新組合!有全方位的土壤管理《福田農產行》

 

利用蒸氣鍋爐蒸氣土壤消毒消蒸氣殺菌消除土壤病蟲害!草籽蒸氣導入土壤中,其熱量經吸收,提高土壤之溫度,將其中之病原菌,蟲害及雜草驅除。

目前農作物、長期連作遇到最大問題就是連作障礙導致農產品無法穩定產能供應,為了克服農作物生產連作障礙給土壤好好消毒,病害包括鐮孢菌與根瘤線蟲、腐霉菌、疫病菌等。

使土壤的地表溫度達到95℃,地下20cm的溫度可以達到30-60℃,可以消滅土壤大量病菌,害蟲(卵)等。

消除土壤~病蟲害土壤蒸氣殺菌是利用蒸氣鍋爐高溫土壤殺菌,採用高精密溫度感應控制傳輸準確掌握判斷土壤深層消毒的溫度。

 

2020將會是台灣農業不同的世紀,蒸土栽培省工不除草近乎不用藥!環保安全 增加收益實務上最有經驗的双帥一早興奮的交換心得,濁世滔滔中自還有一股向上的清流。

 

設施生產如何克服連作障礙?

已經有專業土壤蒸氣消毒代工施作!

見證台灣農業的如何「摸著石頭過河」

 

位於雲林縣虎尾鎮的『塏佳配管有限公司』

創立於2010年,是專業管路設備焊接之製造商,秉持著創新,服務,貼近客戶需求理念,最專業服務,完善售後服務,不斷改善,創新以最踏實的心,做最確實的服務永續經營,研發不斷。

 

主要有提供系統之管路配置與測試,不鏽鋼焊接管配件等,依據客戶需求或現場環境規劃,提供最佳管路設計及符合客戶所需產品。

堅持執行嚴謹的質量控制程序,為廣大用戶提供高品質的各種配管材料。

 

我們的品質方針是“滿足顧客要求,提供高品質配管材料和優質化服務”

凡事但求確確實實,不作假,不隱瞞,並推而廣之,塑建出「互信,品質,永續,雙贏」的立業精神。

公司經營宗旨是“誠信興業,合作共赢”

 

服務項目

金屬配管不銹鋼管路配管,鍍鋅管路配管,碳鋼管路配管,食品衛生級管路,消防管路配管鍋爐配管蒸氣管路配管,蒸氣管路保溫,鍋爐爐頭製作,鍋爐安裝配管,工業用水洗系統設計施工塑膠配管PVCCPVCUPVC,各式耐酸鹼管路配管,水電配管焊接工程氯焊,電焊,CO2焊,鈦焊,鋁焊,銅焊機械加工不銹鋼加工製作,鍍鋅加工製作,黑鐵加工製作,機械維修,修改焊接,可依客戶圖面需求製作,鋼構工程,廠房鋼構,鐵厝工程,H/ C型鋼構工程,屋頂浪板施工,防盜窗/鋁門窗施工,屋頂自然通風器施工各式冷作/西工

 

各式操作平台,支撐平台,護欄欄杆,爬梯,支撐架台,各式西工施工桶槽製作不銹鋼桶槽,黑鐵桶槽,壓力容器,可依客戶圖面需求製作機械設備安裝機台安裝配管,設備吊裝工程,設備移裝定位/修改風管/煙囪工程各式不銹鋼風管,煙囪工程施工各式零件/設備買賣各式配管零件,五金零件,不銹鋼管鋼板,各式閥類/泵浦,過濾器設備,自然通風器等設計

 

公司資訊

電話:05-6225806

手機:0975-557285林先生

傳真:05-622181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8001700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頂溪里中興3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