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疫情襲捲全球,許多人為避免搭乘公共交通運輸染疫,選擇購入新車來保護家人,在保護家人的同時也希望愛車能擁有光澤度,並且在下雨天能不留水痕,因此,汽車鍍膜的產業需求也日益增加。

市面上的汽車美容商家,大多都是以洗車或汽車美容為主,汽車鍍膜為輔來經營,位於嘉義西區的鍍卡DO CAR 卻是以汽車鍍膜起家,所以說到對車體鍍膜的藥劑知識,更勝一般汽車美容商家。

位於嘉義西區的鍍卡DO CAR 專業汽車美容、包膜、鍍膜中心,在嘉義首創面積高達兩百多坪的施作空間,不僅擁有全室內場地、無塵施作空間、汽車頂高機、頂級的施作環境外,更設立專屬交車空間及北歐風客戶休息區,接待人員皆有專業的職前訓練,讓每位愛車的車主們在等待愛車的同時都能享有最尊榮感受。

鍍卡DO CAR 負責人李群緯認為,職員定期教育訓練絕對不能省略,提升專業技能與知識,不僅僅在於技術層面,良好的服務態度、接待客戶的基本禮儀、甚至增強接待員對汽車的專業知識…等,都是相當重要的。

不間斷的員工教育訓練,售後服務也是重中之重,鍍卡DO CAR擁有業界少有的售後服務機制及系統,施作過程不僅可以線上同步了解進度,施作完畢每位客戶皆會電話訪問施作滿意度,以及是否有需要加強的項目,強調客戶的回饋才是最為真實。

頂尖的設備、技術的精進、服務的熱誠、品質的執著,鍍卡DO CAR 在李群緯一步一腳印的堅持下,踏踏實實的將汽車鍍膜的產業推向另一個全新風貌,唯有不斷超越、創新,才能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及體驗。

 

 

>>更多資訊

鍍卡DO CAR官網:https://rink.cc/7rn39

鍍卡DO CAR官方LINE@:https://rink.cc/1t845

鍍卡DO CAR 粉絲專頁:https://rink.cc/0348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