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不管是任何的服務只要有需求Google搜尋一下都可以店家來解決問題,市場上有越來越多的選擇提供給消費者們,同時也因為疫情的關係,宅經濟已經是普級化的趨勢,但外送吃久了民眾也會想嘗試自己料理,市面上琳琅滿目的團購生鮮食材,總是要搭配一些點綴的靈魂醬料,近來有一間位於宜蘭的早餐店老闆娘推出自己的辣椒醬品牌在網路上廣受好評「慧慧姨手工醬工坊」。

正式訪問到闆娘分享開創慧慧姨手工辣椒醬的起因是經營早餐店的時候本來就有提供自製的醬料,幾乎每個客人都非常喜歡闆娘做的辣椒醬,進而讓闆娘起了想要把自己的獨門醬料推廣出去讓更多人喜歡,從早餐店延伸至手作醬工坊,慧慧姨毅然決然踏入這個產業,只為了將認為的好的食材醬料跟客人分享,於是開始經營新品牌「慧慧姨手工醬工坊」。

 

近年來~食安危機造成人心惶惶,慧慧姨對於食材採最高標準,因此對於食材挑選更加堅持

◎堅持愛用台灣食材◎

食材嚴選台灣朝天辣椒製作,但也因產地、季節、氣候的變化

辣椒的辣度、香氣都會有所不同,所以每批的口感都有會稍許差異!

雲林在地特選蒜頭,一顆一顆挑選清洗,剝皮後再打成蒜泥

辣椒一根根去蒂頭清洗,瀝乾後再打碎

熱情小紅帽
辣 度:一顆星
主要成份:朝天椒、蒜頭、米酒
(一般辣度,適合水餃,蛋餅,蘿蔔糕等食物,不搶食物的風采,還能顯現香與辣,除了當沾醬之外,也適用於炒菜中,因醬中有著蒜香和米洒香,添加二匙,為這道菜加分)

假面綠巨人

辣 度:兩顆星

主要成份:綠朝天椒、蒜頭、魔鬼椒、米酒

(綠朝天椒有獨特的香氣與風味,適合搭配義式料理與清粥小菜)

火爆三椒娘

辣 度:三顆星

主要成份:朝天椒、魔鬼椒、花椒、蒜頭、米酒

(三椒娘包辦了花椒的「香」、魔鬼椒的「麻」、朝天椒的「辣」,屬於較重口感的醬料,喜愛麻辣火鍋的老饕,三椒娘是必選的,顛覆您對麻辣湯底的看法,湯清徹不油膩 )

 

好東西就是要與朋友分享

玻璃瓶均經熱水高溫殺菌風乾,慧慧姨的龜毛,只為了讓大家吃的安心,品質衛生很可靠,不加防腐劑,健康有保障

經過SGS檢驗認證~還有富邦產物1仟萬食品責任險

 

愛交朋友的慧慧姨,一直秉持著著,好東西就是要與朋友分享的單純信念,以人為本的經營理念與角度去思考,只希望大家都吃的健康,吃的安心,簡單的幸福感。

因此慧慧姨很最看重的就是消費者的回饋跟建議,每一個建議都很重要,能夠即時改良調整;每一句鼓勵認同的話都很珍貴,讓慧慧姨有滿滿的動力繼續向前進,從早餐店到現在,非常感謝客戶的支持與信任,讓慧慧姨不斷提升自我,持續推出新產品!

堅持做對的事,是慧慧姨的精神理念,不會因為困難而改變,繼續為了這份而「堅持」而努力!

 

FBhttps://www.facebook.com/hui.hui.aunt/

即刻下單:https://shopee.tw/gail0513

聯繫電話:https://shopee.tw/gail0513

官網:https://shop1688.com.tw/aom20210129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