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兩年疫情肆虐,大家都不太能夠出國遊玩,在台灣也不太敢到人多的地方,擔心家中的孩童會因為未施打疫苗而染役,對於正在探索這個世界的孩童總是只能待在家中,讓許多家長心疼,七八月暑假將近,台灣的旅遊景點更是滿滿的人潮,各大論壇上開始有群眾分享不用人擠人的私密旅遊景點,其中一處位於阿里山上隱密的旅遊景點最吸引小編。

阿里阿里民居,擁有優質的住宿環境,更有自家茶園及咖啡園,一望無際的茶園景色別有一番風味,採收期還可以親身體驗採茶及採咖啡的樂趣,單一地點不需要東奔西跑,就可以帶孩子度過充實的兩天一夜親子行程,最重要的是民宿中僅有三間房間,一般家庭也可以輕鬆包下所有場地,讓絕美的日出景點和整片莊園有如秘密基地般,只專屬於最親近的家人們。

午後入住,帶家人們悠哉散步在一望無際的茶園及咖啡園,體驗採茶及採咖啡的行程,

日落時,陪家人一同觀賞大片雲海從眼前飄過的美景,愜意的聊天享用著美味的晚餐,度過只屬於家人們的美好的夜晚

悠閒的早晨時光,捧著一杯熱茶或熱咖啡,搭配著民宿內色香味俱全的早餐,享受著近距離的私人日出景色,簡單又不倉促的行程,讓許多論壇上喜愛私人景點的民眾紛紛納入口袋名單。

私人的日出、雲海絕佳賞景地點,以客為尊的經營理念,品質把關的硬體設備,可口美味的餐點搭配,讓人看的賞心悅目,住的安閑舒適,玩的淋漓盡致,喜歡旅遊住宿有不喜歡人擠人的朋友們,絕對要到阿里阿里民居一探究竟。

 

>>更多資訊

官方網站: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01127045/

訂房網站:https://rink.cc/ssd62

官方LINE:https://rink.cc/6ia6b

電話:0911-373-200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阿里山公路14-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