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功紫地瓜粿包在粿皮上花相當多心思,與傳統粿仔最大不同處在於:口感上軟硬適中,不會過軟或過於硬,因爲偏軟及偏硬的粿吃到後面口感上較容易發膩;熱騰騰即可馬上食用,粿皮Q彈,不黏手、不黏粿紙,別於傳統粿仔,無需等放冷才可食用,即時在常溫狀態下保存不容易發硬,冰過後粿皮表面不會龜裂;顧客在買回家加熱後也能維持原本的模樣,是不容易液化的粿包。

咬一口,粿皮香糯Q彈,內餡裡的香菇肉絲香氣十足清爽不油膩,是顧客回購率相當高的人氣商品;素食內餡中的紅豆泥餡吃起來更是過癮,咬到中間厚實感的紅豆餡及黃豆粉香氣,為舌尖添加不少風味,喜歡紅豆的粿迷千萬別錯過。

老闆娘為了提升客人加熱粿包時的便利性,粿包可微波、可煎、可炸、可蒸、可使用氣炸鍋,及減少身為消費者的加熱上顧慮,因此在粿紙上店家精心挑選廠商,採用瑞典進口的粿紙 通過SGS合格及ISO國際認證、無螢光劑、無朔化劑無重金屬、無毒、抗菌、耐熱220度。

王功紫地瓜粿包一直不斷改良及研究粿皮的口感,和內餡食材的搭配,不論在內餡、粿皮、包裝上、外觀造型及口感上皆非常有特色,店家十分用心筆記收集顧客們所分享的建議及意見,出發點是站在客人立場下所研發出來的粿包,傳遞這份溫暖與心意給顧客們,是來彰化王功的最佳伴手禮。

 

王功紫地瓜粿包預約製作

店家資訊

來電訂購:0921-749850/04-8933478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1:30-18:00 週六~週日10:30-19:00

購買地址:彰化縣芳苑鄉博愛村仁愛巷3號

樂天商場: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sweetpotatocake/product/gzx7jiewz/?l-id=tw_search_product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