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邑手作坊』的名字來自於我的經營理念

真心誠意的做出美味可口安全健康的食物與甜點

 

其實我是個不吃甜的人,一直不懂甜點的美味在哪裡,但讓我踏入烘培世界的契機是因為兩個女兒和食品安全問題…

 

每次看到新聞上那麼多食物與甜點都是很多化學成份做出來的,讓人覺得有點不敢吃。

所以我開始去上料理課程與烘培課程,後續又考了餐飲相關的一些證照,也常常練習與研究麵包、甜點、滷味、鹹水雞…等等

只要是吃的都會很想自己做!

這一路走來真心覺得美味的食物與甜點需要用心製作~

 

本來一開始只是自己做給孩子們吃,希望孩子們能夠吃得健康,吃得開心。

後來因為機緣上,我的甜點分享給安親班與幼兒園的孩子們一起享用後,受到了家長們的鼓勵,才讓我能夠擁有自信並跨出了這一步,這個轉機讓我擁有了甜點烘焙「橙邑手作坊」的一片天!

 

『橙邑手作坊』的誕生,也讓我心生一個想法!

 

我想經營出一個未來能讓一群孩子在我的工作室裡能,自由發揮,自由創造,營造出一個無限創意的烘培食品料理的空間。

希望每個孩子都能開心的玩、健康的吃,擁有一個孩子自由發展的一片小天地。

 

這就是我們『橙邑手作坊』對自己品牌的期許

 

 

◎地  址: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596之2號

◎營業時間:12:40~20:00

◎相關資訊

LINE ID:kelly670830

Facebook:橙邑手作坊

蝦皮搜尋:橙邑手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