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構想】

山本成立2019年夏季,當初看上此點的原因是看上鄰近市區加上交通發達,坐落於冬暖夏涼的地理位置。現代人講求快速效率、不喜歡等待,故本店將提供18張按摩椅,16張按摩床,並備足男/女師傅,免於讓顧客等待過久。本店設立於板橋捷運站/火車站附近,步行約7-10分鐘內即可抵達,本店斜對面另附有付費停車場方便顧客停車,更能快速抵達店內。我們所開設的按摩養身舘以健康及養身為訴求,最重要的是還針對現代人的需求,不論是腳底按摩,全身指壓、油壓都兼顧了傳統的技術調理,並把市場目標放在注重健康概念的消費族群。

 

【店內特色】

專業師傅:師傅經驗豐富,能夠靈活地使用巧勁,力度恰好地按開每一處疲憊的肌肉,舒緩長久以來的糾結筋骨。久站或久坐造成腿部腫脹僵硬的您,透過專業手技的舒緩按摩,為足底來場輕盈釋壓!點點到位的手勁拿捏、恰到好處的力道掌握,徹底放鬆雙腳的疲憊,舒適的感覺讓人天天都想按!

 

【質感裝潢】

顧客一進門感受寬敞舒適的大廳歐式風,來到我們的按腳區有著其他養生館沒有的大師別畫作,以山水畫為主題營造出典雅舒適的空間,每張按摩椅皆有獨立的小電視,相當舒服自在。館內另備有電梯讓長者、懷孕、行動不便者也能安心到包廂內放鬆按摩。全館環境與每間包廂還附上環繞式般的輕音樂,讓人聽到音樂邊按摩就能整體放鬆。還有純手工的每日限量點心,讓享受按摩完的您還能在大廳回味每日不同點心的口感。


 

◎店家名稱:山本足體養生會館

◎地 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7號

(板橋捷運站3號出口,走路約7-10分鐘、板橋火車站北門出口,走路約5~7分鐘)

◎預約電話:02-2251 - 116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早上10:00 ~ 凌晨03:00

 

※過年除夕初一公休(視情況而定)

◎相關資訊

◎臉書、IG:山本足體養生會館

◎Line@官方帳號ID:@sanban

◎官網:https://www.shop1688.co/aom2020062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