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淨水器、飲水機推薦

宜蘭淨水器、飲水機推薦

 

台灣天氣越來越炎熱,已經進入用水高峰期,且根據統計,台灣居家裝設淨水器的普及率約為六成為確保民眾的商品買的安全、用得安心,『長生淨水』能保障民眾買到合適的居家淨水器飲水設備外,同時也能享有優質的售後服務與產品保固。

 

位在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二段的『長生淨水』是當地知名的淨水器服務公司,公司創立於1998年,再於2004年成立 力健國際企業有限公司,並於2008發行 艾力特AMRITA 品牌服務至今已改善許多用戶的各種水質問題。

 

『長生淨水』自成立以來已累積許多不同水質問題的經驗,現在仍然秉持著不斷創新、準確的效率、穩健踏實為理念,提供一貫的完整服務。且在客戶長期的讚譽與支持下,在功能與品質均獲得高度的肯定。目前榮獲多家國際知名廠商委託代理,設備與濾材皆為原廠,不為削價而使用仿貨劣貨,秉持專業。良知捍衛品質,安全、養生才是我們追求的目標。

 

目前,使用『長生淨水』的家庭用戶已高達宜蘭地區的四分之一,並期許有更多機會服務尚未服務的您。不論您有何種水質上的需求,都可以與長生連絡,長生會詳盡與您做有關於水的說明。現在除了宜蘭『長生淨水』,在羅東有『力健淨水』,同時為宜蘭地區及大台北地區甚至全國的民眾,的飲水品質而努力及提供服務。

 

目前『長生淨水』所代理的淨水器品牌有:

淨水品牌:

3MBritaPanasonic國際牌、濱特爾、EVER PURE 愛惠浦、Norit諾得、LiquatecDoulton 丹頓道爾敦、凡事康、GE-JP、美國奇異、Big greenAmrita系列商品。

電解水品牌:

Panasonic國際牌、九州日立製造的BuderTOYO、台灣品牌BLUE FISH 藍鯨、長壽村電解水...等。

飲水機品牌:

千山牌、普德牌、豪星牌、Amrita長生淨水、沛宸牌、豪昱牌、Coway牌、元山牌、樂泉牌、BoQun 博群牌、宮黛、全瑩牌等市面暢銷機種。

 

『長生淨水』服務項目為:

宜蘭淨水設備、宜蘭飲水機、宜蘭濾心瀘材、宜蘭淨水器、宜蘭櫥下型飲水機、宜蘭電解水、宜蘭能量水、濾心 RO逆滲透活性碳、UV紫外線殺菌、RO純水飲水機、麥飯石濾菌器、硬水能量水、宜蘭礦物質淨水、宜蘭抗菌型濾心、宜蘭長效型濾心、3M愛惠浦、Brita淨水器...等服務為主。

 

 

『長生淨水』店家資訊:

店家電話:03-9329-722

營業時間:09:00-20:00 週日休

宜蘭店家地址: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二段2061

羅東店家地址:羅東鎮公正路2961F、羅東鎮純精路一段198

公司網站http://www.amrita.com.tw/menudetail01.php?idNo=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