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國泰駕訓班為政府立案之合格訓練班,成立於民國69年,至今已逾42年。從原本公司設立初始的單一普通小客車班,到後來逐一增加大貨車班、大客車班及小客車逕升大客車班,近年更新增職業小客車、普通重型機車班等車種。該班一向秉持以培養優良汽車駕駛人、增進汽車之駕駛與保養技術、瞭解交通法令、促進道路交通安全為目的。這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國泰駕訓班擁有以下多項特色:

1.場地全桃園市最大,公園化之訓練場地特別增設實地駕駛演練。

2.簡易的修護保養課程與道路駕駛的落實,使學員輕鬆敢上路。

3.編製教學影片作為補充教學資源,並提供課本講義、線上及電腦模擬測驗。

 

國泰駕訓班宗旨為期許學員考上駕照後能遵守交通規則與正確的駕駛習慣,及養成良好的防禦駕駛觀念以降低事故發生率。同時,該班連續多年榮獲交通部桃竹苗地區評鑑之優良班,擁有多樣化的車種課程對於想考照上路或是有職業需求的學員是值得考慮的選擇。

 

公司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國際路二段70號

連絡電話:(03)360-117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6:00 - 21:00、週六08:00 - 12:00 

網站:https://www.kts-ds.com.tw/cathay-driving-school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