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這一刻,從禾漾開始...』

禾漾美容SPA位於敦化南路的寧靜巷弄中,鄰近敦南SOGO卻不失悠閒氛圍。

當您踏進禾漾SPA時所見、所聞、所感受到的是五感療癒的時尚空間,精緻細膩的服務和精湛的技術及多樣的課程,就是只為了讓您享受最尊貴.最安心.最美麗的呵護。

 

『走進這一刻,您會被專業、溫暖的笑容舒適包圍了...』

尊重每一位顧客為獨立個體,專屬VIP獨立包廂,講求客製化服務給予顧客安全、舒適的感受,並致力於成為顧客專屬的美容顧問!注重內外兼修的全方位養護方式,深入了解每一位顧客身心靈需求,藉由專業的「望、聞、問、切」問診方式,協助顧客解決困擾!

每位專業芳療師,都是禾漾SPA嚴選最具親切友善,熱於助人,最貼心細心的傾聽顧客服務者,平均美容資歷都在12年以上,有著深厚的美容專業知識及精湛技術,採嚴謹且系統性專業美容知識理論,針對每個人不同的狀況及需求規劃臉部和身體療程,為您量身打造美麗奇蹟。

 

『享受只有自己的靜謐時光,帶領您來一趟舒活的美容舒壓之旅』

店內皆選用頂級天然有機植物精油,感受純淨的花、果、植物釋放出來最天然的能量分子,藉由吸嗅進入一場愉悅身心的芳香療程,讓心靈與精神獲得放鬆,有如來到忘憂草天地,使其達到純淨美好狀態

 

『肌膚保養不盲目,針對膚況問題對症下藥才能發揮最大效能』

透過專業的美容諮詢,洞悉東方女性的膚質及環境氣候的變化,了解肌膚的獨特性、解析皮膚構造及居家保養習慣,用心聆聽您保養的需求,全程使用歐美原裝進口的沙龍級護膚保養品,專屬東方肌膚的保養系列,喚醒肌膚原生的美麗狀態,讓您年輕、自信、健康,閃耀非凡光采。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每個女人都該對自己好一點,多重視自己一點,在忙碌生活中別忘了放下習慣的步調,來個身心靈釋放淨化的療程,來~深吸一口氣,享受一場SPA帶給妳的正面光采能量吧! 

 

【 禾漾美容SPA 】

服務內容:臉部基礎保養、醫美術後保養、問題肌膚調理、芳香療法、全身經絡調理、嫩白美體塑身、青春暖宮護理、孕媽咪舒眠護理、岩盤暖療護理...等。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52巷13號1樓

鄰近忠孝敦化捷運站5號出口(敦南SOGO後方停車場)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早上10點~晚上8點《周日公休》

電話預約:02-2779-0136

臉書搜尋:禾漾SPA

可以放心給新品牌一個機會,沒有強迫推銷的壓力,只有舒適與放鬆。

誠摯的心意,期待著您的蒞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