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浴室廁所裝修設計需要注意些什麼呢?

 

1、窗戶如果浴室里正好有扇窗戶,那麼自然光線的照射就是最廉價的方法。認真對待浴室窗戶,無論其樣式如何或者規模多大,傳輸外界光源的窗戶有助於擴大空間。如果可以的話,儘量保留下窗戶,再用百葉窗、羅馬簾來遮蔽保證浴室的私密性。

2、燈具狹小的浴室空間可以運用良好的光照條件來防止擁擠和壓抑的感覺,化妝鏡旁的壁燈,天花板的頂燈,可千萬不要吝嗇燈具的使用。

3、色調冷色調的反光性強,因此使用在小戶型裡可以感覺空間被放大,而浴室里的家具和裝飾品選擇與硬裝相同的色調,利用同一色系的不同色彩既保持統一性,又增加空間層次感。

4、線條從牆面一直延伸到天花板的豎線條有一種提升浴室空間的效果,這是非常討巧的打造手法。利用垂直線條帶給人眼睛的錯覺,而不是削弱空間尺度。

5、隔斷低矮隔斷的應用無疑讓衛浴間的整體佈局變得靈活起來。洗漱區,如廁區均可以靈活設計,同時還保證了衛浴間的整體採光。

6、凹槽有的浴室牆面原本就設置有凹槽,可以就地取材加以利用。有的衛生間因為包管道和通風,也可以「變廢為寶」,打出凹槽。在空間和格局允許的情況下,可以自行打出這種類似的凹槽,向內拓展空間。這樣擴大了儲物空間,洗浴用品有了藏身之處,使用起來還很方便。

 

【同昇水電工程行】苗栗在地服務多年,至今堅持品質、安全、服務、商譽為首要經營理念。

對現有工作的精進,積極求新的技術和知識,合理的價格,專業誠信的製作品質,讓客戶在裡與外獲得最高的滿意度,更重要的是完善的售後服務。

 

【同昇】擁有豐富的水電工程,秉持『服務至上、專業施工』的經營理念,是在地人所推薦的專業水電工程行。價格合理公道,不偷工減料,對於工作秉持專業與用心是我們堅持不變的經營理念。在所有細節裡都能讓客戶感受到我們的用心,我們注重客戶的需求、滿意度以及施工的品質,只有好口碑、完美的工程服務才能得到每位客戶的讚賞和支持。未來我們將會繼續努力用心為每位業主服務!

 

用多年的實務經驗來提供給廠商業主,我們將以最優良工作的效率和合理的價格來滿足顧客的需求,達到安全、美觀、舒適的生活空間。任何有關水電的問題歡迎來電!

 

經營理念

良好的生活空間,是人類生生不息進步的動力;胸懷此一神聖使命,【同昇水電工程行】始終堅持至真、至善、至美,從規劃設計到施工管理,無不盡心盡力,期以品質好、施工好、技術好,價錢公道之三好一公道的經營理念,不斷創新,永續經營,伴隨人類走向真善美的生活境界,穩健紮實地貫徹,「安全第一、品質至上、工期為先、成本調控」的工作理念之外,更順應時代的變化,調適企業的經營方針及理念,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

 

營業項目

高低壓水電工程、建築配設各項工程、廚房衛浴設備工程、水塔抽水設施工程、蹲式馬桶更換、熱水器安裝維修

 

【同昇水電工程行】公司資訊

市話:037-220-858 建築各式服務再聯絡諮詢

手機:0970-385-005

LINE ID:yaris0915

傳真:037-234-685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08:00~18:00

地址:苗栗縣公館鄉福星村127之5號

臉書:搜尋『同昇水電工程行』即可

 

關鍵字查詢

苗栗高低壓水電工程推薦、苗栗建築配設工程推薦、苗栗廚房設備工程推薦、苗栗浴設備工程推薦、苗栗水塔抽水推薦、苗栗蹲式馬桶更換推薦、苗栗熱水器安裝維修推薦、苗栗馬桶更新推薦、苗栗裝潢配線推薦、公館高低壓水電工程推薦、公館建築配設工程推薦、公館浴設備工程推薦、公館浴設備工程推薦,公館水塔抽水推薦、公館馬桶更新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