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婚紗攝影首選『W&S婚紗工作室』,成立於西元2016年,「專業頂級攝影團隊」於業界長達10年以上專業豐富經驗,顛覆傳統《以價格決定攝影方案》理念,從準新人的諮詢服務、妝髮設計、拍攝記錄、到成品製作,台中專業婚紗攝影『W&S婚紗工作室』,全程皆由專業攝影師、頂尖造型師服務,堅持將攝影品質「單一化」,所有方案從婚紗至成品照,均為《頂尖品質》,絕不因價格差異而有所區隔,Google評論高達「4.9顆星」、FaceBook粉專更高達「5.0顆星」好評,有口皆碑的服務!贏得新人們支持與肯定,想擁有完美婚禮!絕美婚紗!特色婚照!台中北區專業婚攝『W&S婚紗工作室』,絕對是準新人的最佳選擇!

 

台中婚禮攝影首選『W&S婚紗工作室』,堅持不在於禮服「數量」,而在禮服的「質感」,唯有穿對禮服!才能成就完美作品!「專業資深造型師」透過豐富專業經驗,於諮詢服務中的雙向溝通,切確了解準新人的需求,而提供最合適的禮服建議,進而提供婚紗禮服出租服務,準新人無需找其他婚紗店,於台中人氣婚紗攝影『W&S婚紗工作室』,就能挑選到真正高品質的精緻婚紗禮服,專業造型師完美搭配禮服與妝髮,人氣攝影師透過快門技巧與情境建立,所拍攝出的優質婚紗照,無聲訴說著屬於準新人們的幸福愛情故事。

 

台中人氣婚禮攝影師『W&S婚紗工作室』,專業攝影服務:

📷 單拍婚紗攝影

📷 包套婚紗攝影

📷 半日婚禮紀錄

📷 全日婚禮紀錄

📷 孕婦單人寫真

📷 孕婦雙人寫真

📷 親子全家福寫真

 

台中婚紗質感攝影『W&S婚紗工作室』,珍惜每一次的服務,期待拍攝自然生動的畫面,留住當下最美麗珍貴的瞬間,成為珍藏一輩子的回憶,對於許多新人而言,拍照最擔心的,無非是對於鏡頭不夠自然,導致拍出的畫面不自然,在『W&S婚紗工作室』~準新人們完全無需擔心!!台中專業攝影師首選『W&S婚紗工作室』,透過專業引導,拍出每一對準新人的愛情紀錄,獨一無二的專屬風格,讓準新人真正滿意!期待透過真正專業、用心的團隊,拍出屬於準新人的婚紗,台中熱門婚攝推薦『W&S婚紗工作室』,一定不會辜負準新人的期待。

 

除婚紗、婚禮攝影外,台中北區孕婦寫真『W&S婚紗工作室』,另提供孕媽咪寫真、全家福寫真服務,致力為客戶留住真愛幸福的每一刻!不只能拍出美感,而能從台中拍全家福照『W&S婚紗工作室』作品中,感受到幸福與滿足的喜悅。

 

於每張照片中能看見愛情

於每幅作品中能感受幸福

與您珍惜且珍藏!!

 

台中專業攝影首選

顛覆對於傳統婚紗的想像

留住幸福。珍藏真愛

非『W&S婚紗工作室』莫屬!!

 

👰🏻‍♀️🤵🏻‍♂️《聯絡資訊》

📌線上看作品:https://rink.cc/fob2c

📌+LINE好友:https://rink.cc/24wcw

📞服務專線:0928-926-166

 

📍台中市北區尚德街10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