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看護中心】位在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上,專營人力派遣看護、外勞申請、保險諮詢、生前契約、居家安全環境改造等服務為主。明慧在地深耕多年,是一家合法經營、合法引進、訓練完善的人力仲介公司,本著誠信用心的原則,提供專業的看護外勞,替您分擔照顧家人的辛勞。

 

現代人,越活越長,人老後許多機能退化下降,一般的住家環境往往不適合行動不便的長者生活。明慧看護中心除了提供專業的看護服務以外,也提供居家環改服務,能依據住家現有的裝潢,加裝許多裝潢與輔具,讓長者在家生活行動更加自如、更加安全、更加便捷。

 

明慧期許能成為您最好的朋友,陪您渡過人生各項階段,也能提供寶貴的照護經驗,讓您更輕鬆面對老人的照護問題。我們的使命就是以『老有所護』為宗旨,用真心、關心、同理心為每位客戶服務,若您有任何相關看護或環改的問題,歡迎來電與我們聯繫。

 

手機專線:0925-015-835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6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24小時全年無休

 

關鍵字查詢

台南居家看護人力派遣、台南醫院看護人力派遣、台南看護人力派遣、台南外籍看護申請、台南外勞申請、台南生前契約、台南無障礙空間設計、台南居家安全環境改造、台南老人居家安全環境改造、台南外勞看護、南看護中心、台南長者環境改善、台南看護、台南特別護士、台南老人照護、台人合法外勞申請、台南老人友善空間設計、台南看護復健、台南居家護理、療器材代購、外勞代辦引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