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室內設計,台北空間設計首選,台北居家裝潢設計,台北系統櫃,台北舊屋翻新推薦,台北空間設計,台北空間規劃,台北系統傢俱推薦,台北系統家具,台北商業空間設計,台北開店裝潢設計,台北辦公室裝潢,台北店面裝潢,台北室內空間規劃,台北辦公室裝修,台北室內設計公司,台北系統櫥櫃推薦,台北木工推薦,台北頂尖室內設計,台北室內設計師,台北泥作推薦,信義區中古屋改造,台北市空間規劃,信義區系統傢俱,信義區商業空間設計,信義區舊屋翻,大安區裝修工程,大安區系統櫃推薦,象山系統櫃,象山系統家具,大安室內設計推薦,台北設計,台北室內設計師,台北舊屋翻新

 

■ 美好家居生活規劃
雅趣設計希望能為所有的朋友打造舒適完美的家
兼具美感與實用,符合個性與質感,免費為您初步估價

 

台北室內設計|台北居家裝潢設計|台北空間設計|台北系統櫃|台北室內空間規劃|台北店面裝潢

 

『店家介紹』

不論您喜歡質感的北歐風、活潑的美式風、個性的工業風、華麗的巴洛克風、簡約的現代風、奢雅的輕奢風,雅趣設計都能為您用合適的預算規劃出最適合您的生活空間。

 

雅趣設計擁有配合多年的工班團隊,加上設計總監多年的設計裝修經驗,擅長混搭風格,特別是在容易流於單調的純北歐或現代簡約風設計中,加入美式活潑、個性工業或輕奢的元素,打造高貴不貴的時尚空間。

 

■ 老屋翻修魔法師

專業老屋屋況評估+精準預算分配,一次解決老屋三大問題:格局規劃、防水工程、水電重整等,讓老屋完美華麗轉身。

老屋翻修最首要注意的,就是確認建築的本體結構和基礎工程是否完好、水電管線是否需要更換、是否有漏水壁癌問題等,這部份建議要找有經驗的專業團隊進行詳細的評估,才能長久維持裝潢的美麗。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預算問題,老屋翻新需要花費的金額或許比新成屋來的高,但是住的安全和舒適才是最重要的,有經驗的設計施工團隊會給予預算最合理的分配和建議。

 

雅趣設計擁有配合多年的工班團隊和住宅整修經驗,可以為老屋進行詳細的體檢並且提供符合預算的整修和裝潢建議,讓老宅變身質感舒適宅。

 

Line ID:arch5888

連絡電話: 0936-622-996

公司官網:www.arch5168.com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 10:00-19:00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51-6號9樓

聯絡電話:0936-622-996、02-2738-9688

LINE:arch5888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雅趣室內設計】Facebook★

★【雅趣室內設計】官方網站★

★【雅趣室內設計】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