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9 帥氣又拉風的流線造型,虎嘯聲浪酷炫超跑-藍寶堅尼 Lamborghini、麥拉倫 McLaren、法拉利 Ferrari、賓士 SLS AMG、保時捷 Porsche

虎嘯聲浪酷炫超跑,帥氣又拉風的流線造型,在引擎低鳴的聲浪下,超狂馬力瞬間釋放​,以最純粹的強烈性能征服眾人目光最速車隊,藍寶堅尼Lamborghini、麥拉倫McLaren、法拉利Ferrari、賓士SLS AMG、保時捷Porsche,無論您是在結婚迎娶車隊、各種商業活動造勢,絕對精彩也顯得格外搶眼​。

低調沈穩的外型,搭載自動展開擾流尾翼,兼具收合的優雅及開展的奔放,在引擎低鳴的聲浪下,就此點燃嫁娶聲響,體面十足的結婚迎娶車隊,讓人看的目不轉睛,大喜之日可不能馬虎。

專業司機操駕各型優雅時尚超跑,展現卓越性能詮釋奔馳熱情,商業活動造勢風光無限且臻至完美,留下美麗的記錄。

超跑不僅僅只是在賽道上狂野競速,近年來越來越多人突破框架,將其視為藝術品展現於各活動上造勢或是結婚迎娶車隊,顯得格外耀眼吸引人潮​。

超過百輛高貴豪華禮車出租平價收費, 台灣北區最大規模禮車公司,喬志瑪莉禮車公司於2016年創立(與多家合法租賃小客車公司合作),以豪氣奢華多輛的勞斯萊斯為主軸禮車, 還有藍寶堅尼、麥拉倫、賓士SLS AMG、法拉利等超跑車隊,以及100多輛豪華賓士S350車隊,由專業司機駕駛全方位多元服務。

 

喬志瑪莉禮車租賃資訊:

●訂車專線:0952-080-001

●電話:02-2796-8589

●Line ID:0952080001

●官網: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11229001/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採預約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