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中西區五權路上的”艾美蛋糕店”,藏匿在五金業的森林中,外表看似不起眼,卻有提供客製化屬於自己的蛋糕的服務,讓我感到些許的新鮮開心感,親切的Aime很有耐心的花了一個小時跟我溝通想法,也提供手繪的示意圖,瞬間覺得訂蛋糕,好像在傳遞自己的創作。

 

在這裡,可以自己選擇產品,覺得很有成就感,等待合作的結果,變成一個期待。

現在市面上翻糖壓模、數位照片、插紙牌、糖霜餅乾,很難得還保有手工巧克力雕塑、翻糖雕塑,有了手作的溫度,讓我覺得每個蛋糕都各有巧思,熱情的Aime推薦下午茶可以品嘗香草芒果生乳酪,主打滿滿香草莢的清淡芳香,少糖而且完全沒有加麵粉,品嚐起來清爽而不膩,冰凍吃像冰淇淋入口即化,退冰吃像起士蛋糕綿密,讓我享受到天然自在的下午茶時光。

 

帶點意識形態的簡約感,強調產品本身的口感,保留及堅持原料的原始風味!

在這裡最殘酷的不是限量而是味蕾上癮的無法自拔。艾美蛋糕老闆娘說,乳酪可以柔軟也可以堅硬,可以甜蜜也可以苦澀,單純卻又能變化萬千,也可以在產品中,看到精緻可口美味及烘焙手最美麗的調和。

 

客製化項目:

3D蛋糕、照片蛋糕、卡通造型蛋糕、手作翻糖蛋糕、結婚蛋糕、彌月蛋糕、冰淇淋蛋糕、杯子蛋糕

 

艾美創意蛋糕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路2-21號

電話:04-2375-0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