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六)營業時間調整

12:00-15:00、17:00-20:30

 

6/25(日)10:30-16:00

 

『店家介紹』

 

以韓國料理為主打的彰化早午餐店的【影食 Time to Eat】,價位平價用料實在,擺盤都具有創意與藝術感,不僅美味又能打卡拍拍網美照,適合團體、家人、三五好友、情侶約會相聚的最佳場所。

 

店內裝潢是以知名電影作主題,陳設許多經典電影的海報,推薦大家來享用美食的同時記得在這打卡拍照,而店裡播放的音樂都跟懷舊電影相關,享用美食的當下會讓您忍不住就陷入電影情節!

 

【影食 Time to Eat】販售各式的早午餐、蛋奶素餐點、韓國特色料理,給您最豐富的餐點,其中店內人氣最高的餐點是『韓式部隊鍋』,採用韓國進口的午餐肉還有韓國拉麵製成,湯頭則是用韓國大醬搭配韓式泡菜,最後在鋪上一片起司,一口喝下非常濃郁,肉片的份量也給的很足!

 

還有『甘醬炸雞』,這是一道十分道地的韓國味炸雞,皮炸的非常酥香,再淋上一層甜醬,一口吃下微甜又不膩口,還會附上白蘿蔔,吃完彷彿自己已經踏入韓國的國度中。

 

影食的食材都是真材實料,調味料都是選擇知名的大品牌,還有辣椒也都是店家使用原形辣椒下去製作,要吃就要吃得健康安心,若您現在想要品嚐好吃的早午餐或是道地的韓國料理,那就趕快來【影食 Time to Eat】品嚐吧!

 

『推薦餐點』

-韓式部隊鍋

-韓國大醬湯

-甘醬炸雞

-韓式泡菜鍋

-海底總動員

-放牛班的春天

 

立即來電訂位:04-728-1566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禮拜一、二公休

禮拜三、四 17:30~20:30

禮拜五17:30~21:30

禮拜六、日10:30~21:30

店家地址 | 500彰化縣彰化市華山路273巷15號

聯絡電話 | 04-728-1566

 

★【影食Time to Eat】FB粉絲專頁★

★【影食Time to Eat】Instagram★

★【影食Time to Eat】星級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