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太陽能熱水器

桃園太陽能熱水器

 

政府自民國75年推動太陽能熱水系統至今,國內太陽能熱水系統產業結構已相當完善健全。或許近幾年你才開始注意到某些住宅屋頂上安裝了太陽能熱水器,但其實有很多都已建置超過30年。太陽能熱水器可以說是目前臺灣再生能源產業中最成功的典範。而當循環經濟當道,一台太陽能熱水器如何翻轉你我的日常生活,選購一台優良的太陽能熱水器又有哪些細節需要注意,相信可以從三久及中詮找到答案。

 

三久公司民國69年製造出臺灣第一台太陽能熱水器,顧客使用至今已達30年之久。除產品品質優良,零件供應能長達30年也是關鍵。太陽能熱水器的集熱性能是首要考量,好的集熱性能仰賴集熱板的材質、設計及循環水量,不同於一般使用銅鋁或304不銹鋼,三久選用「日本進口太陽能專用不鏽鋼」,提高了耐孔蝕和縫隙腐蝕的性能。同樣從日本進口太陽能專用氣密帶、高密度玻璃棉、高密度發泡樹脂,層層掌握保溫效果。特殊的集熱板設計使循環水量高出2.6倍,循環管路徑減少有效減低散熱,提高傳熱效率。機台經專業結構設計一體成形,通過強颱及地震考驗,真正耐用超過30年。

 

一般觀念認為太陽能熱水器儲水桶愈大愈好,但其實熱水使用率才是關鍵。三久熱水使用率高達90%,有效解決水溫忽冷忽熱的困擾。以每戶每日270公升用水量為例,使用300公升儲水桶即足夠,但若為55%的熱水使用率,要滿足270公升用水量,儲水桶勢必加大至500公升,每次加熱500公升相較三久僅需加熱300公升,長期下來電費可想而知。三久的儲水桶同樣使用「日本進口太陽能專用不鏽鋼」材質,專利製造技術兼具防爆、防空燒、超高溫段路特性。伴隨智慧居家趨勢,搭載APP遠端監控系統,能即時顯示水溫狀態、設定加熱溫度,享受舒適水溫就在彈指之間,此外可同時多台監測,讓居家安全保障再升級。

 

三久太陽能熱水器兼具優良產品及穩定零件供應,施工品質及售後保障就是關鍵的最後一哩路。中詮企業有限公司(傳承自桃園成興農機行)自民國58年,與三久合作至今超過40年。中詮配有專業合格的太陽能工程師,設有全台唯一的工程品質稽核中心,保證24小時內解決客戶問題。身為北台灣最具規模的經銷商,中詮領先業界全面採用電子化雲端服務系統,提供客戶公開透明的價格、電子單據及工程履歷查詢,便利追蹤貨品及材料來源、安裝人員、工程抽檢等項目,讓客戶洗的安心。高規格的安裝品質與主動提供免費檢驗服務,讓相信三久的客戶同樣信任中詮,中詮從消費者的角度出發,甚至推出360利率服務,落實中詮是客戶長遠保障的企業核心理念。

 

『桃園中詮-三久太陽能熱水器』營業項目

桃園三久太陽能熱水器,新北太陽能熱水器,台北太陽能熱水器安裝,新竹太陽能熱水器施工,苗栗太陽能熱水器檢修,基隆太陽能熱水器保養,萬華區太陽能熱水器補助,宜蘭太陽能熱水器,林口太陽能熱水器,板橋太陽能熱水器,大安區太陽能熱水器,內湖區太陽能熱水器,民宿太陽能熱水器,竹北太陽能熱水器,板橋太陽能熱水器

 

『桃園中詮-三久太陽能熱水器』公司資訊

●連絡電話:03-2754-361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8:00~20:00

●公司地址: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南勢一段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