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包膜,台南包膜推薦,台南汽車包膜,台南汽車美容,台南汽車美容推薦,安南汽車包膜,安南汽車包膜推薦,台南犀牛皮包膜,台南洗車,台南精緻洗車,台南燈膜,台南燈膜改色,台南全車改色,安南全車改色推薦,台南精緻包膜,台南車體包膜,南部車體包膜推薦,台南TPU包膜, TPU包膜,台南犀牛皮包膜,犀牛皮包膜推薦,台南機車包膜,南部機車包膜推薦,台南精緻洗車推薦,安南精緻洗車推薦,台南一般洗車推薦,安南一般洗車推薦

 

『店家介紹』

 

近年來汽車包膜逐漸興起,許多車主即使花了大錢也要將愛車好好的保護,其實市面上有很多包膜的產品都表現得非常優異,身為聰明的車主,我們應該要挑選一間專業的汽車美容廠來進行包膜服務。

 

位於台南市安南區的【Force弗爾仕車體包膜】,擁有最專業的技師團隊,每個都接受專業的訓練,對待您的愛車如自己的寶貝,也堅持每台車都當作自己的愛車來服務,以專業和多年累積的豐富經驗,施作時細膩的程度連任何死角都不放過,以上的服務都深深受到車主的信賴與好評。

 

【Force弗爾仕車體包膜】所使用的膜料品牌,均擁有許多優良特性,能夠讓您的愛車獲得亮度,另外也有「耐高溫、耐酸鹼、耐溶劑、耐紫外線長期照射、不硬化、不碎裂、不劣化」等優性,而且包膜後愛車也非常容易清洗,只需要泡沫洗車即可恢復透亮的效果。

 

此外【Force弗爾仕車體包膜】也有配合眾多的品牌,像是3m、德國TOPPF、SUNTEK、ATARAPA、AX、美國禿鷹都有合作唷!

 

【Force弗爾仕車體包膜】一直致力提供各個車主最頂級的汽車包膜服務,讓您的愛車享有五星級般的服務,若您有相關的需求,都歡迎來電預約施作唷!

 

◆服務項目:
◉ 全車/局部改色

◉ 透明/消光犀牛皮

◉ 燈膜/鍍鉻(包膜需現場估價)

◉ 精緻洗車/內外清潔

 

【Force弗爾仕車體包膜】2023年新增精緻洗車、一般洗車的服務

 

◆ 精緻洗車/3小時:

引擎輪框碟盤泠卻、內裝吸塵擦拭

輪圈深層蘂劑清洗、全車鐵粉柏油軟化

全車泡沫預洗、車身細部清潔

車身磁士去除、全車正洗

全車打蠟含維護劑、輪胎上保護液

 

小車 1000起

轎車 1200起

休旅車 1400起

七人座 1800起

 

◆ 一般洗車/2小時:

引擎輪框碟盤泠卻丶內裝吸塵擦拭

輪圈外框藥劑清洗丶全車泡沫清洗

全車打蠟、輪胎上保養液

 

加購/內裝深層清潔殺菌 1300起

加購/引擎室藥劑清洗 200

 

小車 600起

轎車 700起

休旅車 800起

七人座 1000起

 

立即來電預約施作:0970-425-696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六 11:00-20:00

店家地址 | 台南市安南區北安路四段667 號

聯絡電話 | 0970-425-696

 

Force弗爾仕車體包膜|Facebook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