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咖啡愛好者逐年增加,咖啡也成為逢年過節的送禮選擇之一。除了兼顧禮數與心意外,更能彰顯出送禮者的品味。

咖啡的風味與產地十分多元,商品類型也分門別類。面對咖啡豆、濾掛咖啡包、浸泡式咖啡包、即溶咖啡等商品,究竟該如何送禮送到心坎裡,想必是許多人的困擾吧!

到底該如何挑選朋友的生日禮物、或是長輩們的年節贈禮呢?

近年精品咖啡的盛行,多元的品種、特殊發酵處理法賦予了咖啡截然不同的風味,豐富的花香、莓果、酒香、熱帶水果的感官體驗總是令人驚艷。因此,逐漸有更多人開始找尋自己心儀的咖啡,將喝咖啡這件事由單純的提神醒腦,轉變為一種生活樂趣。

越來越多人在家中享受手沖咖啡,在飲用咖啡逐漸形成風氣之際,將精品咖啡作為伴手禮的選項也成為有品味的象徵。有好的咖啡豆,在家就能享受專業級的咖啡美味。如果手邊缺乏沖煮器材,選擇濾掛式咖啡包與浸泡式咖啡包則能在便利與美味程度上兼顧。品飲咖啡作為過節享用豐盛美食之餘的調劑平衡,並將咖啡的美好分享給重要的親朋好友,更能代表送禮方的滿滿心意。

位在南投縣名間鄉的方方土烘豆工作室,以直火現烘的新鮮咖啡豆聞名,來自台灣及世界各產區知名莊園的精品咖啡都是熱銷商品,獨家配方的義式豆與冰釀配方也屢屢造成話題。

工作室除了提供鮮烘的咖啡豆、濾掛咖啡包外,更提供年節禮盒、婚禮小物等客製化服務,讓送禮的選擇更加多元,透過別出心裁的包裝設計與內容,更能將心意傳達給收禮方。

方方土烘豆工作室禮盒

 

方方土烘豆工作室禮盒

 

>> 更多資訊

電話:0912258599

地址:南投縣名間鄉大岩巷28-2B

官網:https://www.hunhundoua.com/

官方LINE:https://rink.cc/zlkmh

Google地圖:https://rink.cc/fazsj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5%BC%98%E5%A0%83%E8%8C%B6%E8%8E%8A-x-%E6%96%B9%E6%96%B9%E5%9C%9F%E7%83%98%E8%B1%86%E5%B7%A5%E4%BD%9C%E5%AE%A4-250278711702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