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家麻花捲-12號」嘉義五十年老字號,榮獲第20屆品質保證金像獎!

手工麻花捲賣出新高度!說到嘉義伴手禮、前5大隱藏版巷弄團購好滋味,一定會想到的嘉義傳統手藝零食「朱家麻花捲-12號」,朱家繼去年底在網路爆紅後,今年再度榮獲「第20屆品質保證金像獎」,備受網友肯定。

第3代接班人朱韋穎強調:「麻花捲雖然常見,但是要好吃的秘訣,最重要的就是不用機器,必須每日完完全全的古早味全手工製作,堅持延續古老傳統做法,不添加防腐劑,採用傳統多層次翻炒裹糖,反覆炒乾去除多餘油脂,因此吃起來口感酥脆卻不油膩,保證一口接一口,一包接著一包停不下來喔。」

隱身在嘉義巷弄內的朱家麻花捲-12號,招牌必吃的麻花捲,天然的麵粉香加上芝麻香新鮮油炸,越嚼越順口,可以吃到麻花捲最原始古早的味道。麻花捲共有7種口味,每個口味的調味粉都是老闆用心挑選出來的!而且都是有經過SGS認證檢驗的喔!讓大家可以吃得安心又健康!

嘉義特色伴手禮品牌「朱家麻花捲-12號」,因為脆度清爽沒有油耗味,而且每包都是新鮮製作,因此受到當地民眾擁戴。也因獨特的口感,一口接一口令人無法抗拒,曾創下30分鐘賣破上千包的團購紀錄。經濟實惠的親民價格除了大人以外,老人、小孩也都愛不釋手,不管是辦公室團購、下酒菜或泡茶的零嘴,只要是吃過的你絕對會讚不絕口,讓你在不知不覺中把整包吃完。

 

朱家麻花捲-12號

地址:嘉義市西區友忠路788巷12號(與隔壁店家不同,請認清12號以及logo)

訂購專線:0978-688-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