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民國六十七年就通過國家電匠、自來水、瓦斯、室內配線考驗合格的技師,從事水電相關所有工程的工作。

 

在姑姑的栽培之下接觸了太陽能熱水器的安裝及配管線工程,至今堪稱是資深師父。於八十年成立登記在案的水電工程行,承包所有水電的工作及太陽能熱水器工程。

 

本著誠信、勤快、技術本位,為大眾排除有關水電及太陽能熱水器一切相關問題。

 

老闆親自用心施作,施工品質保證,深得客戶的信賴滿意與肯定。三久水電行品牌服務口碑-太陽能熱水器、水電工程的服務成功案例,深獲得各界好評。

 

公司的要求就是秉持著:用料實在、價錢公道。

 

經歷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工程品質信心有保障,多年來用心經營,一直秉持著『用心、細心、誠心』的服務態度,以客戶要求為第一。

施工理念

 

把客戶的家當作是自己的家處理,高度的服務熱忱,並不斷創新學習新的工法,不墨守成規停滯技術腳步,達成日益漸新之目標,讓客戶滿意是我們最大的成就感。


 

地址:303新竹縣湖口鄉明德街256號

電話:03-5991070

手機:0937-9322810939-598290

官網: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aom202006180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