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咖啡,台南咖啡推薦,台南咖啡店,台南咖啡店推薦,台南咖啡廳,台南咖啡廳推薦,台南必喝咖啡,台南好喝咖啡,台南咖啡豆,台南咖啡豆專賣,台南掛耳包,台南掛耳咖啡,台南精品咖啡,台南自烘咖啡,台南自家烘焙咖啡,台南手沖咖啡,台南咖啡課程,台南咖啡教學,台南咖啡認證,台南SCA課程,台南SCA教學,台南SCA認證,台南SCA咖啡課程,台南SCA咖啡教學,台南SCA咖啡認證,安平咖啡,安平咖啡推薦,安平咖啡店,安平咖啡店推薦,安平咖啡廳,安平咖啡廳推薦,安平必喝咖啡,安平好喝咖啡,安平咖啡豆,安平掛耳包,安平掛耳咖啡,安平精品咖啡,安平自烘咖啡,安平自家烘焙咖啡,安平手沖咖啡

 

提供您高品質的咖啡以及美味的甜點!

 

『店家介紹』

 

位於台南市安平區的【AT Coffee 艾緹咖啡】,主要販售各樣「精品咖啡豆、掛耳包、沖煮用具」,此外也會不定期開授SCA咖啡課程,以及舉辦咖啡分享會、杯測...等活動。

 

【AT Coffee 艾緹咖啡】店內精品咖啡豆,主要來自於中南美洲、非洲,以及少量東南亞產區與台灣咖啡;精品豆皆為自烘,為了讓咖啡酸度甜感達到最佳平衡,烘焙度都採用淺中烘焙。我們販售的咖啡皆有產地履歷、SGS認證,好的咖啡不會苦澀、心悸、更不會造成失眠,提供您香醇美味高品質咖啡是我們的使命!

 

【AT Coffee 艾緹咖啡】店內飲品販售「手沖精品咖啡、義式拿鐵咖啡、手工甜點」。其中主打「手沖精品咖啡」,來自世界各地特色風味,用最浪漫的方式環遊世界;而點閱率最高的「檸檬美式」,悠閒的西西里風情深得年輕族群喜愛。

 

「推薦咖啡、甜點」

- 手沖精品咖啡

- 精品配方拿鐵

- 檸檬美式

- 燕麥奶拿鐵

- 巴斯克乳酪蛋糕

 

【ATcoffee艾緹咖啡】提供您高品質的咖啡以及美味的甜點!

立即來電訂購:06-299-7285、0968-953-615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週二~週日09:00-21:00

店家地址 | 708台南市安平區慶平路567號

聯絡電話 | 06-2997285、0968-953-615

 

ATcoffee艾緹咖啡|Facebook粉絲專頁

 

ATcoffee艾緹咖啡|部落客分享1

 

ATcoffee艾緹咖啡|部落客分享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