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具佛像製造廠

佛具佛像製造廠

 

神像雕刻的木材常用來雕刻神像的木材有牛樟木、樟木、檜木、梢楠木、紅豆杉。樟木牛樟木,材質較軟易於雕刻且富有香味,較常用來作為雕刻的木材。由於牛樟木、檜木、梢楠木、紅豆杉較不易取得,現行多採用樟木為主要的材料。

至於神像雕刻高度一般神明的高度都取其魯班尺的吉數,一般為八吋八、一尺三吋、一尺六吋、二尺、二尺二、二尺八、三尺六等,通常家神一般多為一尺三,宮廟壇多為一尺三、一尺六,主神可能為三尺六或更高。

然而神桌的材質有很多種,大家最常聽到的原木材質,黑檀,黑紫檀,花梨木,檜木,柚木,樟木,等.....很多白木(是指紋路很淺的木頭)木頭的好壞取決的它的質地,密度越高它就會重,例如:黑檀,黑紫檀這些木頭它的密度都很高,所以很重,密度高的木頭,生長速度就很慢,所以他就會稀少,俗話說:""以稀為貴,所以這類的木頭單價都會很高,製作成神桌,或是桌椅,一套神桌單價可能都要10萬以上,所以現在越來越少有黑檀的神桌了,單價太高,消費者普遍預算沒有那麼充足,所以市面上這類木頭神桌就越來越少。

 

『吉祥佛具行』專業經營佛具、佛像、神桌、神櫥、神尊雕刻、神尊、佛道教用品、拜拜用品、信用可靠,價格公道。

 

本公司備有大里店,霧峰店展示場,展示各式神桌、精緻佛具銅器,神明爐、神明燈、神明敬茶杯子組、神明衣、祖先桌、祖先燈、祖先牌、祖先爐,實品展示,歡迎來店參觀選購!

●擇日命名

本店有地理師,可以提供陽宅鑑定,風水地理堪興、安神位、開光神尊、奉請祖先,入新宅擇吉日服務,如需要,請洽張老師。

●彩繪佛像

各式銅版 綢布佛像 全省批發尺寸 皆可訂做 可任意搭配 專人運送 到府安裝 價格公道

●神像祖龕-神像、公媽牌精雕細琢 藝術極品

大勢至菩薩、釋迦牟尼佛、觀世音菩薩、道德天尊、元始天尊、靈寶天尊、九品蓮花觀音、水月觀音、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全蓮觀音、送子觀音、紫竹林觀、音天官大帝、文財神、武財神(玄壇元帥)、封府千歲、譚府千歲、法主公、清水祖師、太陽星君、太陰娘娘、五路財神、五營將軍、天上聖母、福德正神、龍濟公、九天玄女、神醫華陀、關公、濟公

●祭祀用具

香爐─佛爐、公媽爐、檀香爐

茶具─茶架、茶杯、茶壺

其他用品-花瓶、佛座、入仙彩、拜椅、身尊配件、油燈、其他

寺廟用品

神佛雕刻─公案桌(桌上型)、十八般兵器(桌上型)、雷射道士素牌(紅頭)、竹.籐架、纖維神將頭、各式鞋類、錫製印盒、轎前投射燈、銅鐘、白鐵雙爐具點火器、桶鼓、大鑼,子弟鑼、二層式文轎、單層式文轎、廟式文轎、鼓車全套配備、大武轎、全套式武轎(中型)、中武轎、各式旗幟,日月扇,玉旨、光明燈、神將、將軍甲、全套式將軍戰甲、道士袍、台灣檜木蓮花燈、活動式鼓架,鑼架

其他用品─錫燈、家將用扇子、濟公用扇子、孔明扇、摺疊拜椅、太歲牌、拜斗、神椅、香旦、卜卦籤筒、白鐵籤筒、桌上型籤筒、落地型籤桶、牛角.龜卦

 

『吉祥佛具行』營業項目

紫檀、黑檀、檜木、花梨、柚木、各式材質樣式神桌、公媽桌、神櫥、公媽牌、香爐、光明燈、淨爐、茶具、花瓶、佛座、八仙彩、燭臺、各式祭祀用具、佛具、佛像、台中神尊雕刻、中部佛道教用品推薦、大里拜拜首選、霧峰神明爐、台中市神明燈、神明衣、祖先桌、祖先燈、祖先牌、祖先爐、神明敬茶杯、專人運送到府安裝

 

『吉祥佛具行』店家資訊

【霧峰店】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94-8

電話:(04)2485-0547

傳真:(04)2482-6685

【大里店】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452

電話:(04)2485-0547

傳真:(04)2482-6685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09:30~21:00